嗡嘛呢叭彌吽

 


佛學講座-「三日禪修教授及實修」

白玉南卓林寺 堪布 寧瑪敦督仁波切佛學講座-「三日禪修教授及實修」



授課上師:白玉南卓林寺 堪布 寧瑪敦督仁波切

授課時間:2010年12月31日(五) ~2011年1月2日(日)

授課地點:台北市寧瑪白玉大圓滿佛學會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5巷42-2號3樓)


三日禪修教授及實修課程表:

2010/12/31(五) 晚上7:30~10:00 禪修教授與實修

2011/01/01(六) 早上9:00~11:00 禪修教授與實修

2011/01/01(六) 下午2:00~4:00  佛法與實修的研討

2011/01/02(日) 早上9:00~11:00 禪修教授與實修

2011/01/02(日) 下午2:00~4:00  佛法與實修的研討

----


堪布 寧瑪敦督仁波切簡介

堪布 尼馬敦督仁波切,1965年1月1日出生於尼泊爾由牧(Yolmo)。堪布在六歲時,開始接受Gomchen Rinpoche Kunzang Yeshe的教育與指導。堪布在Yolmo(曾受蓮師加持之聖地)Gomchen Rinpoche Kunzang Yeshe座下學習以及實修寬廣的佛教傳統教義。在這段早期的實修教育期間,堪布也曾在尊貴的依怙主 敦珠法王座下接受皈依戒、灌頂、經典的口傳及講授。

之後,堪布受比丘戒並進入由尊貴的依怙主 貝諾法王所創建的,位於南印度的南卓林寺(Namdroling Monastery)雅久寧瑪佛學院(Ngagyur Nyingma University )就讀。雅久寧瑪佛學院(Ngagyur Nyingma University)是一個傳統的佛教僧學院(Shedra),佛學院同時具備顯宗、密續經典、佛教五明以及宗教史等教育。堪布在南卓林寺雅久寧瑪佛學院完整地完成了九年的佛學院教育,並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並由尊貴的 貝諾法王認證堪布的佛教哲學博士學位以及教授位階,且在南卓林寺雅久寧瑪佛學院擔任正教授十一年。

在堪布的早期職業生涯中,曾接受過尊貴的 達賴喇嘛、尊貴的 貝諾法王、尊貴的 達龍澤珠法王、尊貴的 晉美朋措法王、尊貴的 賈札法王、Thrulshig Rinpoche、尊貴的 圖絨法王、尊貴的 揚唐仁波切、尊貴的紐修堪 仁波切,以及堪欽貝瑪榭拉仁波切座下,授與了主要的灌頂、經典口傳及教授。

除了在南卓林雅久寧瑪佛學院擔任教職的責任之外,堪布弘法的行腳遍及了尼泊爾、台灣、新加坡、柬埔寨、美國、加拿大及歐洲等地。因此,堪布尼碼敦督仁波切是一位完全奉獻的實修實證者,在他的座下,弟子能幸運地獲得完整的佛教哲學以及實修與實證的教授及指導。
更多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