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9/25(六) 龍欽寧體財神護法教授

■日期時間︰2010/09/25(六) 晚上7:30

■教學內容:龍欽寧體財神護法教授

■授課上師:堪布 仁增多吉 仁波切

------------------------------
「龍欽寧體財神護法教授」

  佛教護法為修行的助緣,在行人遇到種種危難或障礙時,可藉著修護法而快速得到幫助,使令行者一切順遂。供養護法在世間法方面能增長福德資糧與世間財富,於出世間法方面則對修行人遣除修行違緣、增加修行資糧具極大助力。
  現代人因遭遇種種時代的經濟壓力,因此修習財神法亦相當重要,龍欽寧體傳承的護法十分眾多,其中不共的財神護法有:
(一)毘沙門天王
  毘沙門天為佛教四大護法之一,是主掌北方的多聞天。傳說多聞天經過長時修行,故大梵天便令其守護北方,並賜予象徵財寶的飛天馬車(普刹伯卡),故其亦具有賜福施財的特色。

(二)眾會主(象王財神)
  眾會主原為印度教大自在天濕婆神之子,掌管天神庫房,其慈悲而多圓滿祈求者之願,但因其不分善惡之施捨令護法大黑天震怒,將其頭顱割下。後眾會主向大黑天懺悔,大黑天便將象頭安置於其脖子,故成為象首之形象。
  由於象王財神所主為財富之管理,因此祈求此護法對行人之財富積聚及遣除求財之障礙皆有幫助。

  本次授課 堪布仁波切將講授龍欽寧體不共財神護法之修持,機會難得,歡迎參加。

------------------------------

■法會地點:台灣吉美突登卻寧 佛學會
      406台中市北屯區軍福九路428號
Tel.04-2435-0886 Fax.04-2435-0887
官方網站:http://www.gonjang.org.tw
e-mail: ln.jtc@msa.hinet.net
YAHOO奇摩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gonjang-tw
無名小站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gonjang99

■法會聯絡人:劉師姐0928-988658

※本中心每月藏曆10日有蓮師薈供日共修,並安排教學課程、修法、修護法、灌頂、超度法會,歡迎把握機會參加,詳細法訊請上網查閱。

歡迎隨喜參贊法會、供養上師、供僧、點光明燈、供齋,功不唐捐

[郵政劃撥]22674952
[戶 名]台灣吉美突登卻寧佛學會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