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大圓滿甚深三寶總攝之瑪哈咕嚕上師灌頂

大圓滿甚深三寶總攝之瑪哈咕嚕上師灌頂
傳法上師 不丹尊貴洛本聽列南傑仁波切

說明:本法是大圓滿甚深三寶總攝法上師本尊空行三根本的上師灌頂,為進修無上光明大圓滿所必備。傳承:阿宗竹巴仁波切直接受到吉美林巴的智慧身攝持所得的淨相傳承,之後傳給阿宗竹巴的公子嘉色久美多傑,再傳給不丹大圓滿成就者瑟玻仁波切再傳給洛本聽列南傑仁波切
註一:阿宗竹巴為第九世法王竹千法王親自預言要轉世到西藏傳承弘揚大圓滿法的化身,所以名字中有“竹巴”兩字。阿宗竹巴師承蔣揚欽哲旺波和巴楚仁波切等許多偉大的上師更在三十二歲時,直接得到吉美林巴的智慧身攝持取得淨相傳承,成為偉大的光明大圓滿法持有者。
註二:瑟玻仁波切和夏札法王同為嘉色久美多傑的傑出弟子,瑟玻仁波切更依止嘉色久美多傑學習長達十四年,夏札法王亦常讚嘆瑟玻仁波切,甚至有人向他求法時夏札法王反而請他們去找瑟玻仁波切,目前兩位上師皆高齡近一百歲並同時為大圓滿法的傳承持有者。
註三:洛本聽列南傑仁波切乃直接從其爺爺瑟玻仁波切得到大圓滿傳承的灌頂口訣與實修指導,並成為瑟玻仁波切的心子及傳承繼承者,目前除了照顧瑟玻仁波切以外並負責閉關中心出家眾的灌頂口訣教授與實修指導及生活飲食花費,更因為曾在台中竹巴噶舉擔任常駐洛本長達六年,故再次悲心蒞臨台中給予弟子灌頂教學及實修指導,希望舊雨新知多多護持,一方面可以得到實修上的指導,供養仁波切的閉關中心更可迅速累積廣大的福報資糧,誠如密勒日巴尊者所說山上閉關的修行者和山下護持的功德主將共同成就佛果。
註四:仁波切的閉關中心桑千貝瑪卻闊林以實修瑟玻仁波切傳承及蘇南桑玻仁波切傳承的大圓滿及大手印密法為主,目前為不丹重要的閉關中心受到不丹國王所重視,不丹國王將於九月份到訪,屆時仁波切將提早回閉關中心準備,請各位師兄、師姐把握機會請益。
法會結束,仁波切將準備殊勝【普巴金剛法藥】贈送結緣參加灌頂法會信眾
(普巴金剛法藥是不丹大成就者瑟波仁波切依敦珠傳承普巴金剛15天大法會如法修法製作)
歡迎積修福德供養仁波切不丹寺廟及閉關中心贊助500元仁波切另贈瑟波仁波切7天修法製作嚐即解脫甘露總集乙顆與您結緣。
歡迎積修福德供養仁波切不丹寺廟及閉關中心贊助1000元仁波切另贈瑟波仁波切7天修法製作長壽總集甘露丸7顆與您結緣。

時間: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下午14:00 至17:00點
地點:台中市文心路一段552號【全德佛教文物台中廣場】
聯絡電話:04-23288786 FAX:0423286816
聽列南傑仁波切連絡電話: 0981108197
西藏密宗藏傳佛教ξ蓮花海文物會館 ξ連絡電話: 0986912291
聽列南傑仁波切1952年出生於佛國淨土----不丹讀日通噶達地區。七歲入普通學校就讀七年,十四歲時進入尊貴的 蘇南桑波仁波切,親建於不丹竹巴噶舉永樂寺院,十七歲追隨成就尊者 蘇南桑波仁波切,而隨侍上師八年期間,於仁波切座前接受比丘戒,而且得到竹巴噶舉傳承一切本尊灌頂及口傳,和〝大手印前行〞、〝大手印正行〞等所有修行儀軌圓滿。於25歲在上師尊貴的 蘇南桑波仁波切座前更領受〝那洛六法〞指導修學三年,而後以〝大手印〞、〝那洛六法〞為主獨自閉關精進實修長達九年。出關後在東不丹上、下兩座國家閉關中心,擔任閉關中心的指導上師十七年。於四十七歲卸下兩座閉關中心指導上師之職,具殊勝因緣於寧瑪巴大圓滿成就尊者,尊貴的 瑟玻仁波切座前接受「大圓滿的智慧上師法」(亦即大圓滿法,法軌名為〝依喜喇嘛〞︰「智慧上師」--此大圓滿法含「力斷」、和「頓超」等無上法要)以及氣脈明點實修,修學時間達四年之久。之後和上師尊貴的 瑟玻仁波切於東不丹,興建兩處閉關中心,此實修閉關道場由尊貴的 瑟玻仁波切傳授灌頂於實修關房僧眾,自己則擔任指導與講解的上師洛本。尊貴洛本聽列南傑仁波切,其竹巴傳承一切本尊灌頂與口傳,除得自於其上師尊貴的 蘇南桑波仁波切,在不丹和印度大吉嶺竹千法王寺院,更得到不丹國師 傑堪布及尊貴竹巴傳承長老 森達仁波切,竹巴傳承所有本尊的灌頂與口傳。而寧瑪巴無上大圓滿法除由上師處得到,從現世尊貴的 宗薩仁波切處也得到寧瑪敦珠新岩傳法和大圓滿氣脈明點教法。由尊聖的 多竹千法王處也得到〝寧體雅係〞︰「心滴四父」(寧瑪殊勝法之一),〝覺敦〞︰「龍欽七寶藏」。而〝寧瑪菊繃〞(寧瑪巴續部法)、〝噶瑪〞(巖藏法)灌頂與口傳更得自於尊聖 頂果法王。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