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時輪金剛密續所製作的財寶天王之財神總集摩尼寶瓶

大持明者-龍薩寧波大師伏藏大師寶瓶修法傳承之一。依據時輪金剛密續所製作的財寶天王之財神總集摩尼寶瓶‧‧‧

一、 緣起:
  噶陀總寺尊貴金剛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的慈悲與智慧深切關懷台灣信眾,親自主持做出深奧的寶瓶;此寶瓶需經修法七天開光,持咒與手印定持加持而圓滿。

二、寶瓶傳承:
  雪域西藏最古老的紅教寧瑪巴法主遍智噶陀金剛座寺之持明者-龍薩寧波大師-(阿彌陀佛化身及蓮師親自傳授大圓滿法)伏藏大師寶瓶修法傳承之一。依據時輪金剛密續所製作的財寶天王之財神總集摩尼寶瓶。

  尊貴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親自解說如下:做這麼深奧的寶瓶必須具備豐富條件和嚴密規定才能製作。

  第一、 我有接受過灌頂口傳及修持;我於最尊貴父親密咒師『丹珍桑波』指導下從小學習佛法;我在不共根本上師尊貴噶陀寺大堪布『蔣揚健參』仁波切面前接受大圓滿法、修持、及各種不同的傳承修學長達十四年之久,並經上師成規驗證學習無誤;另一位我的不共根本上師『安藏珠巴』法王面前接受大圓滿法兩年之久,並獲法王親自賜予最深奧的密訣甘露法寶!

  第二、 寶瓶製作需按照傳承經典,實行成規無誤,寶瓶內法物及吉祥藥物千萬不能有錯(緣起就是藥物一定要圓滿,法力就是心咒一定要誦,精華就是入定一定要清楚),且修法上師一定要有面受成規見聞實行,至少修法七天的加持,遵守因果,並且為了發心大德與一切眾生能離苦得樂而修此寶瓶,如此才能圓滿有不可思議的加持力量!

三、 法物介紹及來源:
  所有法物來源是尊貴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的不共根本上師,噶陀寺尊貴的堪千『蔣揚健參』仁波切及密咒師『丹珍桑波』所收藏的,種類分為藥物、聖土、聖江水、六支吉祥藥物及珍寶總集粉等皆依據經典而備。

*首位根本藥物如下:
  五香-檀香、麝香、肉蔻、紅花和冰片。五藥-苦蔘、烏賊骨、懸鉤子、佛手蔘和建菖莆。五寶-金、銀、璁玉、珊瑚、珍珠。五種精華;蔗糖、煉酥、蜂蜜、芝麻油和食鹽。五榖-青稞、米、小麥、豆類、芝麻。完整的海螺、自然玻璃、藏青果、毛訶子。

*聖地土來源:
  印度聖地『菩提伽耶金剛座』舍利塔土(這是一切佛陀成道處)、聖地『瓦苒拿舍』聖地土(佛陀對五比丘轉法輪的聖地,佛法僧首度齊備的地方,也是佛教僧團正式成立的聖地)、『咱曲種』聖地土(釋迦牟尼佛涅槃聖地)、『瑪嘎達』聖地土(釋迦牟尼佛成佛聖地)、『永巴建』聖地土(猴子持蜂蜜來供養佛陀的聖地)、『藍貝尼』聖地土(佛陀出生地,也是一切佛教起源之地)、『哲底搽』聖地土(佛陀神變的聖地)佛陀父親國王宮殿土、『那闌陀』聖地土、『靈鷲山』佛陀講法六般若波羅密多心經的『法座』土、佛陀遺體火化『烏金杰貝舍利塔』土、『札蔣渥松』的閉關山洞聖地土(飲光尊者-佛陀十大弟子之一)、蓮花生大士修行聖地『屍陀林哈哈貴』聖地土、蓮花生大士修行聖地『伺尾搽』聖地土、蓮 花生大士修行聖地『吉松榮』聖地土、蓮花生大士無量壽佛修行聖地『瑪拉低嘎』聖地土、蓮花生大士火燒聖地『措白瑪』聖地土、長壽佛成就空行母『曼達拉閉關洞』聖土。

  尼泊爾『大佛眼舍利塔』土,蓮花生大士、西藏國王赤松德贊、堪布菩提薩埵三位前世塑修建的『夏榮卡秀舍利』塔土、『郭瑪薩拉甘埵』舍利塔土、『達莫利信舍利塔』土、蓮花生大士修行普巴金剛的聖地『佣勒雄』聖地土、『阿素拉』閉關山洞聖地土、『帕莫』聖地土、『旁庭』聖地土、『郭達瓦日』聖地土、龍王『魯甘加』聖地土。

  不丹國蓮花生大士修行古如多杰措勒聖地『巴坐達倉』土、空行母-『益西措加』修普巴金剛成就閉關山洞聖地土。

  西藏桑耶寺蓮師加持過『釋尊』佛像土、桑耶寺所有佛殿聖地土、桑耶寺『財神護法白哈殿』土、桑耶『起普龍』聖地土、桑耶『牙瑪龍』聖地土、桑耶『楂耶巴』聖地土、桑耶『楂瑪革倉』聖地土、桑耶『牙龍協楂』聖地土、桑耶『哈玻山』聖地土(西藏四大名山一)、桑耶『楂佣宗』聖地土、桑耶『長珠度母寺』聖地土、『貢低舍』聖山土、西藏第一王宮『佣布拉康』土、『布達拉宮』土(西藏觀音普陀山)、拉薩『大昭寺』土、『拉莫切寺』聖土、赤松德贊出生地檀香樹木、『雄龍楂嘎』聖山土、『拉薩色拉寺』聖土、『哲蚌寺』聖土(黃教兩大寺廟)、『峨如廈』佛殿土、噶陀多杰丹寺聖地土(法主遍智大寶法王噶當巴德協西熱深格創建)、『貢日陀噶寺』聖土(龍欽巴大師創建)、『烏金敏珠林寺』聖土(德達林巴大師創建的)、『巴日渥薩禿曲林寺』聖土、(伏藏大師希熱渥舍創建)『多杰咱寺』聖土(徒丹阿給嗡波大師創建)、『坐欽貢措寺』聖土(坐欽白瑪仁珍創建)。

  噶陀寺一百年前在噶陀司徒『卻吉健參』仁波切主持第一次『和平大法會』及第二次法會的『檀城』砂,後來文革破壞了重建噶陀寺開始到現在120年一切法會『檀城』砂,噶陀寺寧貢光明州閉關寺每次出關三年六個月修法檀城砂,每年1月3日~15日噶陀寺法會源傳集十六種法12天法會『檀城』砂,2月份文武百尊及忿怒蓮師上師成就解脫法13天『檀城』砂,3月15日開始普巴金剛大法會10天『檀城』砂,忿怒蓮師智慧烈焰大法會10天『檀城』砂,喇嘛貢堆大法會10天『檀城』砂,八大黑如嘎大法會10天『檀城』砂,9月1日金剛薩埵法會10天『檀城』砂等。

  中國『五台山』聖地土(文殊菩薩聖地)、『峨嵋山』聖地土(普賢王如來聖地)、『雞腳山』聖地土(未來強巴佛聖地)、『普陀山』聖地土(觀音菩薩聖地)等。

*聖水來源:
  印度聖水『尼苒乍尼』聖水(佛陀當時六年苦修的岸邊)、印度薩活國王被蓮師火燒的聖湖『措白瑪』聖水、印度『貢嘎江河』聖水。

  尼泊爾聖水『金剛亥母』聖水、『瑪苒低嘎』長壽佛的聖地水。

  西藏『措瑪旁』聖湖水(湖裡有蓮師手印)、『洋宗佣措』聖湖水(湖裡有蓮師手印)、『慈雄加莫』聖湖水(湖裡有蓮師手印)、『曩措秀莫』聖湖水(湖裡有蓮師手印)、西藏四大名湖。噶陀寺「長壽寶瓶」的聖水、「噶當巴德協」伏藏水。

  噶陀寺一切修法「大法會的甘露寶瓶」水、噶陀洛嘎仁波切灌頂「大寶伏藏甘露寶瓶」水、二十五大弟子丹瑪哲蒙化生噶陀堪千蔣揚健參仁波切灌頂「敦度多杰、龍薩寧波」兩位「伏藏法」的「甘露寶瓶」水

  中國「五台山」聖水、「普陀山」聖水。

*六支吉祥藥物:
  酸棗仁3種、白檀香木、紅檀香木、海浮石、杜鵑花、水柏枝、岩精、帝青寶、琥珀、珊瑚、海螺、青金寶石。

*珍寶總集粉:
  天珠、珊瑚、珍珠、水晶、赤金、吠琉璃寶、火晶、黃金、銀、紅銅、鑽石、紅寶石、璁玉、青白瑪瑙、藍寶石。

四、寶瓶尺寸
寶瓶依尺寸分為3種(單位:吋):

1.(小)結緣賈5,000元(寶瓶材質天然礦物七彩玉)
2.(中)結緣賈10,000元(寶瓶材質天然礦物七彩玉)
3.(大)結緣賈100,000元(寶瓶材質天然礦物七彩玉)

五、寶瓶收入將用於
●大恩金剛上師-索南諾布的弘揚佛行事業
●放生
●噶陀總寺顯密繁榮洲佛學會

●發心護持金剛上師-索南諾布的弘揚佛行事業/或是結緣請供法寶者:
●上線聯絡本中心電子郵件:kathog@gmail.com
◎請供請洽詢道場,如有疑問可來電或傳真詢問。

----------------------------------------

◎ 中華寧瑪巴噶陀總寺顯密繁榮洲佛學會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59號3樓
  電話:(02)2742-2290
  傳真:(02)2742-1275
  台北聯絡人電話:楚老師 0929-635-626‧0966-016-663

◎ 噶陀資訊網址:http://www.kathog.org
◎ 噶陀電子郵件:kathog@gmail.com
◎ 學會家族網址:http://tw.club.yahoo.com/clubs/TSUL_TRIM138

◎ 善信匯款方式:
◎ 善信匯款方式台灣專用帳戶:
銀行:822中國信託 (101市府分行)
帳號:705540027181
戶名:SILANG LUOBU

◎郵政劃撥帳號: 42158183  
戶名:高雄市寧瑪巴噶陀顯密繁榮州佛學會
(備詿:匯款之師兄,煩請e-mail或傳真告知本會匯款末四碼、姓名、聯絡電話、及事項,謝謝。)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