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09/11~12月份-龍薩寧波伏藏大師傳承五大伏藏法系列傳法紀錄短片

2009年11/24~12/31日在台灣寶島首傳弘揚《持明者--龍薩多傑寧波伏藏大師--深奧伏藏五大法系列全集》灌頂法會,龍薩多傑寧波.深奧伏藏五大法系列中所有佛語及伏藏教法傳承稱爲《噶陀先世教法》。

●主法上師:寧瑪巴噶陀總寺尊貴金剛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

●認識:尊貴金剛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

寧瑪巴總源流噶陀總寺金剛上師.徒丹索南諾布貝桑波仁波切,幼時入出家,學習讀寫、尤其是吉祥噶陀派的傳承、遠傳及近傳(伏藏法)、唱誦、吹奏、打擊、做多瑪、誦經及各成就法的跳舞(金剛舞)、壇城、地理風水等、皆非常容易即了解,特別是於噶陀上關房、寧貢寺光明州的關房中,在三年六個月的時間裏,敬受於噶陀派堪布及轉世活佛中,特別的不共根本上師.阿宗竹巴(法王)、堪千蔣揚健參仁波切、本人(蔣揚法王)三位座下,接受修持遠傳及近傳的殊勝法寶、能成熟的灌頂、得解脫的口訣,後依口傳受持,無有不得。

瑪哈瑜珈的生起次第、阿努瑜珈的脈、風(密宗氣功)、阿底瑜珈的本淨立斷、任運頓超等,無餘而得,特殊的本尊、三根本及一切修持,無一不圓滿,此外於頗瓦口訣上有成就徵兆,希杰派斷法的灌頂、口傳及所有實修方式普皆習成圓滿。總之,二次第的殊勝的大瑜伽士,具有弘揚佛法和利益眾生的功德。

在台分會—寧瑪巴噶陀寺顯密繁榮洲佛學會,噶陀總寺教主(蔣揚法王)特遣其來台弘揚佛法並任分會之導師。故敬請十方善信大德信任支持之。
此乃 噶陀派教主第六世蔣巴.丹增加措(蔣揚法王),寫於寧貢寺光明洲之僻靜處,善哉!(後註寺廟已蓋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引導者尊貴金剛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弘法傳承來源:
1.不共根本上師:http://www.kathog.org/a%20sn%20su%20ba.htm
2.不共根本上師:http://www.kathog.org/gen%20sin.htm

●持明者龍薩多傑寧波大師-深奧伏藏五大法系列全集傳法紀錄短片敬請連續:http://www.wretch.cc/video/kathog&func=single&vid=6199465&o=time_d&p=0

中華寧瑪巴噶陀寺顯密繁榮洲佛學會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