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藏傳給薩財神福袋

在五濁惡世,給薩王的加持力特別大,而財神福袋是西藏傳統的招財祈福方式。尊貴的索南達吉仁波切為了讓我們能在新的一年討個吉祥,特別依據經文所寫的財神福袋規格及樣式找廠商訂製福袋。這在台灣絕對是第一個首創福袋。在內容物上索南達吉仁波切更是花費心力及時間依據經文指示去收集,福袋裡有巴楚仁波切法衣、給薩財神壇城護輪、所有財神心咒、多種珍貴甘露丸(巴楚仁波切財神甘露丸、米滂仁波切財神甘露丸、頂果欽哲法王財神甘露丸、達賴喇嘛嘛呢甘露丸、多竹千法王普巴金剛甘露丸、西藏多個寺廟加持過之財神甘露丸、普巴金剛甘露丸及金剛薩埵甘露丸)。殊勝聖地水土(蓮花生大士及蓮花生大士二十五位大弟子修行閉關聖地之加持水土、及中國佛教五大聖地之水土、印度釋迦摩尼佛圓寂與涅槃之聖地水土及印度地區八十多位成就者修行聖地之水土) 。金、銀、銅、鐵、瑪瑙、硨磲、珊瑚、珍珠、水晶、五色布、五穀、全世界海沙、檀香木及西藏珍貴藥材等。福袋製作完成後,將於普巴金剛除障法會壇城前修法加持、淨化,殊勝難得。
索南達吉仁波切如此用心是慈悲佛子們在修行的路上不須為錢財困窘煩惱。大家能安心度個好年減少障礙安心向道。
給薩財神福袋可供養在家中佛堂、壇城、財位、保險櫃、收銀台、辦公桌或較高潔淨處。恭敬虔誠供養福袋能生出無量功德利益,福袋外之摩尼寶表示如意寶庫取之不盡,圓滿願望。


歡迎請供 聯絡電話 范師姐 0975-236805 索南達吉仁波切 0912-120968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