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貝諾法王示現般涅槃 五月舉辦修法祈福法會

貝諾法王示現般涅槃 五月舉辦修法祈福法會

貝諾法王示現般涅槃 五月舉辦修法祈福法會
2009-04-15 15:01:41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藏傳佛教寧瑪巴白玉傳承第11代座主貝諾法王已於2009年3月27日晚間於印度白玉南卓林寺中示現般涅槃。根據寧瑪派白玉傳承官方聲明指出,貝諾法王於27日下午由醫院返抵白玉南卓林寺,並在祖古、堪布及喇嘛們與法王一同誦唸祈願文下,於當日晚間八點二十分進入禪定。目前貝諾法王法體暫置南印度白玉南卓林寺中,供信眾追思悼念、瞻仰。

台灣寧瑪巴白玉傳承深坑中心住持祖古阿南仁波切對於貝諾法王的圓寂,至今仍深感哀慟與不捨,祖古阿南仁波切表示 貝諾法王一生致力佛法的傳承,傳承足跡遍佈世界各地,佛行事業雖如此遠播,卻不減他對台灣弟子的關懷與掛念。

祖古阿南仁波切表示貝諾法王雖身體微恙,但在今年年初印度一年一度的菩提迦耶祈 願法會上,不忘親自囑咐長駐寧瑪巴白玉傳承深坑中心的大成就者多芒揚唐仁波切務必澤被台灣弟子。

延續貝諾法王宏願,祖古阿南仁波切希望台灣弟子可以共同為法王修法,而多芒揚唐仁波切也將於四月下旬抵達台灣,並在五月舉行大型祈福法會,詳細相關訊息將陸續於寧瑪巴白玉傳承網站(www.tnpdc.com)中公佈。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