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第二密嚴剎土噶陀金剛座【噶陀關房】

【噶陀關房】  
  噶陀總寺之閉關中心有四:寧貢光明禪定洲、巴措大樂洲閉關寺、當普閉關中心、宗果閉關中心。

  過去佛教聖者們佛法分教證二法,教分修行和法會, 毗盧遮那 時代 實修 已往稍為講到 遍智噶當巴德協大師 的時代數萬僧眾閉關 修行者一直到 貢布‧喇嘛佈其 持續在噶陀聖地、冉恰聖地、白玉札卡丘聖地等地有專門實修閉關的上師幾萬人,先後共有成就虹化身的十萬個僧眾。所修的法 如來大寶噶當巴 時代是《經部》、《幻化部》、《心部》和《十七續部》等。後來持續有《噶陀十三大導引部》實修黃金法脈不斷的傳承到現在。 洽美仁波切 講過噶陀舊議教派中的導引一個比一個更殊勝,閉了三年六個月圓滿的出關後實修達到證得覺悟,傳承上師親臨同時一一出現!

  故自古至今先受戒,再修大圓滿前行,正行得到後閉關修三年六個月。每批在寧貢光明州關房中三十個行者,修持金剛薩埵、本尊普巴金剛和本尊忿怒蓮師智慧烈焰等等。

  在宗果關房中二十個行者,修持大悲無上密誦一億遍六字真言,在巴措關房中的行者,修持文殊、幻化寂靜忿怒百尊。在當普關房中二十個行者修持三根本等。

  寺中的幾十個廟祝這些都具有三妙法的本尊依止 忿怒蓮師智慧烈焰 如法修持。首持皈依與發心、受戒四釘住、迴向發願、加行、正行、結行圓滿,按照四時修行達到成規標準,堅定而未衰退!

【當普閉關中心】

【宗果閉關中心】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