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大鵬花金翅鳥灌頂及濯沐守護2008/9/11~2008/9/30

2008年9月 薩迦佛教法林-台北總會活動表
9月13日(星期六) 下午2:30 大解脫經共修
9月14日(星期日) 晚上7:30 四臂觀音共修
9月18日(星期四) 晚上7:30 智仁勇三怙主灌頂
9月19日(星期五) 晚上7:30 總巴貢噶多傑不共傳規之大鵬花金翅鳥(多色金翅鳥)
灌頂及濯沐守護(灑淨及修保護輪)
9月20日(星期六) 下午1:00 六臂白嘛哈嘎啦火供註1
9月23日(星期二) 下午 2:30 長壽三尊燃燈祈福法會
      晚上7:30 財源天女與白妙音天女灌頂
9月24日(星期三) 上午 9:30 龍王煙供修法暨龍王寶瓶註2
      晚上7:30 長壽白度母灌頂
9月25日(星期四) 下午2:30 長壽三尊燃燈祈福法會
晚上7:30 阿彌陀佛頗瓦法教學
9月18日~25日 主法上師為總巴貢噶多傑滇巴仁波切
9月29日(星期一) 晚上7:30 綠度母薈供共修
9月19日花金翅鳥灌頂簡介
那洛巴 歷代薩迦法王父子
總巴貢噶多傑不共傳規花金翅鳥(多色金翅鳥)灌頂及濯沐守護(灑淨及修保護輪),可除一切惡緣逆障、龍所造成的疾病、障礙為最勝法,並可能增長福報受用。原本依總巴傳規一次只能秘授二位弟子,法王為發願使總巴法門在台灣宏傳,降澍密法甘霖而慈悲首肯。

9月24日龍王寶瓶簡介
本寶瓶中有龍王佛及其眷屬四大菩薩之畫像,其下有九大龍王眾等之畫像,祈求加被諦語,總持咒等為裝藏,其他材料為此寶瓶不共者,乃對治龍體各部哀損的藥物,頭部為雄葫蘆,眼為霧罷拉花,鼻為珠殼,舌為紅黃絹布,腦部浮石,腳為佛手參,筋為陽起石,鬚為松葉及竹葉,骨為藥,耳為木腰子、內臟六種良藥等,共同者中國、印度、尼泊爾等諸聖地水土種種珍寶,寶瓶必須五種物品,等等如實裝藏,如法修持合格修造而成的寶瓶其功德利益略說如下,諸龍等之不安亦將顯現於人間,此二恆常同心和樂相隨,心想事成等大利益;本寶瓶可投置海中,埋在地下,安置於庫藏內,或家中葷煙污穢不及之淨處,能於自他出生極大利益。另於延續家族血脈子嗣有其不可思議之功德。

薩迦佛教法林活動紀事
今年因塔立仁波切簽證問題未能順利訪台,但因托仁波切的福,老喇嘛蔣揚凱度此次得以成行訪台弘法,故於塔立仁波切在台各佛學中心舉行塔立寺塔立仁波切不共傳承之伏藏法九面十八臂忿怒蓮師修法。8月25日至27日在高雄薩迦大慈佛學會,9月2日、3日在台中縣薩迦大悲弘法學會,9月5日、6日在薩迦佛教法林總部中國藏密薩迦佛學研究會,9月7日在妙覺寺舉行九面十八臂忿怒蓮師大火供。因老喇嘛的簽證只有一個月,法會決定時間倉促,只能以E-mail及簡訊的方式通知大家,對於無法收到通知者,敬請留下您的E-mail以利通知臨時的法會。

一、九面十八臂分怒蓮師的由來:
  在距今兩百多年前,由今青海玉樹縣上拉秀的神山柯代向蓮花大師化身的塔立祝千獻供養,是蓮花生大師針對末法時為渡眾生所顯現的本尊,後於第五世塔立仁波切,因有當時的薩迦法王查速聽列仁欽與蔣揚突殿桑播二位法王的旨意,塔立仁波切把這部世間殊勝的法本整理後,經過多年終於完成獻給薩迦法王,法王裁定為此法門是在末法時最能直接得到共與不共的殊勝法門。

二、九面十八臂的傳承簡介:
  此法從塔立祝千到矩美凱尊筑旺播一直為塔立寺塔立仁波切的不共傳承,其中因塔立祝千把此法傳入昂普寺後,由該寺住持夏耶安江與旦增卻達仁波切歷世保持,使得昂普寺成為塔立寺之子寺。

三、修持九面十八臂忿怒蓮師的功德與福報
  此法門內含四大教派的上師祈請文,本尊儀軌中有特殊的長壽佛修法、薈供、懺悔及財神、各種本尊、護法的修法,能使修持者很長壽及獲得不可思議的福報。特別其中有一部非常殊勝的財神修法,能使修持者財富巨增,除此之外,他具有對一切邪魔外道以及與非天、魯與贊、年、土地神等世間財神等一切對自己有害之心的破壞都能快速完全的清除,在具有這些功德外他還能使修持者快速達到圓滿的成就,由於此法在末法時是最殊勝的一部法,他所具有的福報是浩瀚無邊的。已圓寂的第六世塔立仁波切曾告訴侍者,蔣揚凱度喇嘛,歷來塔立寺因修其法,所以不管建立在那裡的寺院財富與威望都是特別殊勝。

郵政劃撥帳號:一八九二三二五O
戶名:中國藏密薩迦佛學研究會
銀行匯款帳號:O六OO七一七九二OO七一
合作金庫城東支庫 戶名:社團法人中國藏密薩迦佛學研究會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