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2008年寧瑪巴茉蘭千摩祈願大法會

2008年寧瑪巴茉蘭千摩祈願大法會--又稱寧瑪巴世界和平祈願大法會。

自1989年以來,每年都在菩提迦耶舉行。此處為釋迦牟尼佛開悟聖地,同時那裏也是所有佛教徒朝聖的最莊嚴神聖之地。祈願大法會自1991年開始便由尊貴的頂果法王,貝諾法王,甲札法王以及敏林赤欽法王,達隆哲珠法王,楚西法王等輪流主辦。每年祈禱會為期十天,有接近四萬到五萬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士同僧侶、比丘尼一同參與盛會。

而僧眾們法會所需的經費龐鉅,包括法會齋糧十日與住宿。所需金額為臺幣三百萬元左右。過去幾年,祈願大法會一直由來自加利福尼亞州的達阿贊仁波切贊助支持。尊貴的貝諾法王自擔任大法會主席至今,也提供三年十日法會贊助(如,2005年,2006年,2007年)並已順利圓滿。

敏林堪千仁波切自1994年起,擔任祈願大法會副會長至今,多年來不遺餘力為了維持佛法興盛與世界和平而努力。並且全力護持尊貴的貝諾法王的宏願至今。2007年初第18屆寧瑪世界和平祈禱會圓滿舉行委員會議時,敏林堪千仁波切特別獲得尊貴的貝諾法王的器重與期許。隨後負責接續提供未來三年法會十日齋糧與住宿經費。(如,2008年,2010年,2011年)。

每一年於菩提迦耶聖地舉行十天的祈願大法會,集聚了萬千的僧眾與信徒。一起齊心協力不分日夜地祈求平息世間所有的苦難與不幸。為社會帶來和諧安樂,世界和平。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