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敏卓林 八大嘿嚕嘎 -- 埵森竹千法會

2008年2月29日 敏卓林 八大嘿嚕嘎 -- 埵森竹千法會

八大嘿嚕嘎 -- 埵森竹千法會於陰曆一月二十四日舉行,為期十天。儀式遵照伏藏秘經進行,該伏藏秘經是被久賦盛名的拖頓發現,後經德達林巴大師發揚光大的諸多珍貴教義中的一部。據稱,即將圓寂之時,德達林巴大師要求他的徒弟和僧眾們不要哭泣,而是虔誠體會無常真理。而後又告誡他們,如果忠實於他,並想真正渡化眾生,他們每年都要舉行這樣的儀式。

他說,這樣有益於教法和所有有情眾生。從那時起,完全按照尊師的教法,卡邪德蓮師巖藏共修法會每年都如期舉行,而今,這樣的法會仍在印度的敏卓林寺舉行。儀式的最後一天定於陰曆二月初二,德達林巴大師的圓寂日。

儀式的每天晚上都表演金剛舞。蓮師巖藏共修法會於陰曆二月初三的晚上結束,屆時將舉行拿覺.輪確格儀式,接受悉地禮和瑪密蒙蘭(酥油燈禮)。這些都將對公眾開放。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