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仁波切簡介

東周札西仁波切在1941年出生於西藏貢久,父母務農。仁波切幼年時,父母曾請一位大仁波切幫其卜卦,大仁波切預言,他見到東周札西仁波切坐於一朵蓮花,左手持經書,右手持長壽招財旗,於四面環海的地方弘法,這也應證了仁波切與台灣第子的因緣如此深厚。

仁波切十歲時即到隴布寺出家,接受藏文讀,寫指導與文法課程,並於蔣波佛爺前接受沙彌戒。14-20歲期間,在寺裡學習基本修法儀軌,各種法器運用,朵瑪製作,占卜和曆算等教學。

並且仁波切在尊貴的 大堪布昂幾旺布仁波切的大徒弟-尊貴的 堪布顯通烈珠仁波切處,學習前行法,並圓滿修持五加行,及大圓滿法,並且於尊貴的如意寶 晉美彭措法王、尊貴的依怙主 頂果欽哲法王、尊貴的 大堪布祿頂堪仁波切、尊貴的 祿巴仁波切等座前,修習大圓滿法,且完成圓滿三年三個月閉關,由尊貴的依怙主 貝瑪諾布法王為其升座且讚嘆其為一非常具德之上師。

仁波切赴西藏拉薩,並於大昭寺參與二層樓高之蓮師像建造工程,及開光安座典禮。仁波切前往尼泊爾,並在菩提迦耶尊貴的金剛座法王 達賴喇嘛處接受時輪金剛,和白度母之口傳,灌頂,並聽受入菩薩行論。

仁波切精通卜卦及各項修法,並且極為相應。仁波切深受弟子敬仰及愛戴,雖然仁波切中文並未精通,但是他的慈悲,屏除了語言的障礙,在仁波切所到之處,皆能感到吉祥法喜。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