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加強修持力量的方法

加強修持力量的方法~如何在座上得到更好的品質



 


大家吉祥如意


如何在座上修持 得到更好的品質、這完全是奠基在動機上,在每一座 禪坐之前 休息放鬆一下!


然後在心裡 升起這些動機,我是非常幸運的、我擁有珍貴的人類身體、不只是如此,現在我能夠在正確的道路上修持,我不想錯失這樣的機會、這是珍貴且難以獲得的機會,同時 如果我不立即用正確的方法、去運用這樣的機會,未來 我可能無法再次得到這樣的機會!


 


所以 我真的非常幸運,升起 是幸運的 這樣的感受,融入你的心中、融入你的感覺 ,藉著這樣的感受,你心中會湧起修持的意願。


 


第二步驟


做好正確 適當的修持(按部就班),但不要過度的緊繃,放鬆你的微細身,並且找到心中的明晰,帶著平靜與明晰,然後做任何佛法的修持,那就會增強禪修的力量 


 


但是 不要太過擔心結果目標,以目標導向修持的心是不好的,在每個步驟中都好好去做,不要是為了成就,當你在修持道上、不要過度去經營成就,成就是結果、是修持的成果,不要有強烈的渴求與執著想緊抓住它,忘掉成就、就只是適當正確地做好每個步驟。                                                                


 




 


 



2017 措尼仁波切 台灣閉關課程預告




12/8~10 微細身課程

課程說明http://www.pundarika.tw/?tw&news_16=288



12/15~17大圓滿立斷一

課程說明:http://www.pundarika.tw/?tw&news_16=287

 



 12/18~20大圓滿立斷二

課程說明:http://www.pundarika.tw/?tw&news_16=286



愛的漣漪不斷~法佈施

將仁波切的法教傳播出去,讓愛的漣漪不斷擴散,就是最殊勝的法佈施,自利利他,福慧雙修,功德無量。

分享方法:將仁波切的法教透過下方「分享鈕」分享至粉絲團、部落格、line、wechat、電郵、微博、推特,或經由簡訊等分享給親友。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