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當生活中遇到諸多不順遂以至於無法修持時




當生活中遇到諸多不順遂以至於無法修持時


 


 


禪修不能只單以感受為基礎!愉悅的感受,不愉悅的感受,我們必須要超越它!我們的禪修不能卡在感受當中,不能取決於感受,感受是會變動起伏的,有時候因為好的環境、好的狀況,感受就會變好,有的時候就沒有那麼好!但是,我們一定要去運用自己的心和強烈的決斷力,去超越感受! 所以不論是哪一種感受來干擾,開始時,我們可以先作握手的修持,但是最後你要去找到帶著大圓滿的內在空間。


 


環境狀況不應該干擾我們的,我們必須要超越輪迴,輪迴是希望與恐懼,在輪迴中執著著要拒絕排斥不愉悅的感受並且想緊緊地抓住愉悅的感受,所以我們必須去超越感受,這樣我們才能超越輪迴。


 


當感受來的時候,愉悅的感受、不愉悅的感受,不要去對抗它,也不要去排拒它,先作握手修持,到最後我們會發現它空性的本質以及帶著智慧心與慈悲的內在空間。(措尼仁波切)


 


 


 



2017 措尼仁波切 台灣閉關課程預告




12/8~10 微細身課程

課程說明http://www.pundarika.tw/?tw&news_16=288



12/15~17大圓滿立斷一

課程說明:http://www.pundarika.tw/?tw&news_16=287

 



 12/18~20大圓滿立斷二

課程說明:http://www.pundarika.tw/?tw&news_16=286



愛的漣漪不斷~法佈施

將仁波切的法教傳播出去,讓愛的漣漪不斷擴散,就是最殊勝的法佈施,自利利他,福慧雙修,功德無量。

分享方法:將仁波切的法教透過下方「分享鈕」分享至粉絲團、部落格、line、wechat、電郵、微博、推特,或經由簡訊等分享給親友。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