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賈傑康楚仁波切傳法並授與皈依戒

願望任運自然成就祈請頌傳法法會

恭請具恩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傳授

並授與皈依戒

 

具恩上師最尊貴的 賈傑康楚仁波切為了令弟子成就世間與出世間的願望,將在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北大路中心傳授珍貴的《願望任運自然成就祈請頌》,並傳授皈依。

 

仁波切已經很久沒有公開傳授皈依戒,這次法會將是仁波切離台前的最後一次法會,機緣十分難得,希望弟子們千萬不要錯過。想要皈依仁波切的弟子,請先登記,以利準備。

 

蓮師《願望任運自然成就祈請頌》又名蓮師十三本尊金法,藏名「桑巴倫助瑪」。在這個祈請文中,蓮師分別化現出不同的形象,手持不同的法器,來解救末法眾生的痛苦和障礙。

 

這個祈請頌是蓮師親口宣說的,具足大加持力,並能覺醒本尊的願心,注入蓮師自身的殊勝加持。如果虔心修持,可獲得圓滿心願的大力加持,消除眾生所有的煩惱,免於戰爭的恐懼和疾病的痛苦,免除災難和修行上之障礙,獲得延壽與財運的加持,袪除中陰的怖畏,並能降伏魔祟,獲得善神護祐,往生極樂淨土。

 

仁波切的前世曾經是蓮師二十五弟子之一的佳哇蔣秋大師。仁波切五歲的時候,曾經在一個山口親見蓮師顯現在他面前,無法想像的快樂當下泉湧而出。由於上師和蓮師有極深的淵源,由上師傳授的《願望任運自然成就祈請頌》具有極大的加持力,弟子如能以誠敬的信心,恆時修持,一定可以迅速獲得世間與出世間諸願的圓滿實現。

 

法會時間:105年73日(周日)下午 2:00

法會地點:新竹市北大路30711

      (國泰世華銀行樓上)

報名電話林師姊 0934-045633

     廖師姊 0928-635100

 

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 新竹中心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307號11樓(國泰世華銀行樓上)
Email信箱:lcgltw@yahoo.com.tw
部落格網址:http://lcgl.pixnet.net/blog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hundrubChimeGatsalLing

 

法會參贊結緣品訊息,待後續公布。

 

歡迎點燈隨喜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新竹分行
帳號:040-03-500064-1
戶名:新竹市倫珠企美噶察林佛學研究會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