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哲蚌洛色林利眾協會2016年夏巴曲傑洛桑丹津仁波切佛法講座


修心八頌與文殊贊開示4/16(六)14:30~16:30

如意輪白度母灌頂4/17(日)14:30~16:30

翻譯-如性法師



洛色林利眾協會通告啓事!本會於4/17(日) 17:00~18:30為恭請尊貴無比夏巴曲傑仁波切,長住世間,常轉法輪,故啓建十六羅漢儀軌共修法會,屆時竭誠歡迎十方大德與會共襄盛舉。



夏巴曲傑 洛桑丹增仁波切簡介

夏巴曲傑‧洛桑丹增仁波切(Sharpa Choeje Jetsun Lobsang Tenzin Rinpoche)自幼聰慧、學習優異,於南印度的哲蚌寺洛色林僧院,修學五部大論後,取得拉然巴格西學位。此外,在連續七年的三大寺辯經大考,皆獲榜首,更在與三大寺住持進行的辯經法會中,表現優異,令尊者達賴喇嘛印象深刻,其美譽由是傳揚。仁波切曾擔任洛色林行政主管及上密院住持,近年來,除受邀至尼泊爾的柯槃寺講經外,並遠赴澳洲、歐美及臺灣各地的佛教中心弘法並傳授灌頂。

2003年2月11日,仁波切被尊者指派為「夏巴曲傑」,成為「甘丹赤巴」法王,下一順位的繼承人選。



修心八頌與文殊贊法會日期-4/16(六)

時 間:14:30-16:30

地 點:台中市東區建智街30號

電 話:04-2280-5579

聯絡人:葉秋蓮 (0977-329402)



白度母灌頂日期-4/17(日)

時 間:14:30-16:30

地 點:台中市東區建智街30號

電 話:(04)2280-5579

聯絡人:葉秋蓮 (0977-329402)



灌頂資格:為利無邊如母有情故欲求無上菩提的正信三寶弟子。灌頂當天如素,禁食蛋蔥蒜等五莘類!

尊貴夏巴曲傑仁波切、慈悲允諾弟子的殷重請求,賜予如意輪度母的殊勝灌頂,為使行者在現前的各種違緣障難能迅速淨除,及在未來易於成辦道地功德等福智二資糧,究竟速獲無上菩提果位。

今因緣殊勝難逢,誠摯邀請諸位法友,同霑仁波切甘露法雨。

白度母灌頂功德利益簡介

白度母,為大悲觀音悲心之顯現,本尊緣於大悲觀音見無量眾生沉默輪迴苦海,於六道中不斷受生痛苦,卻仍執迷不悟,一時雙淚俱下,因其大悲緣故,右眼淚化為聖救度母(綠度母)、左眼淚化為如意輪度母(白度母),誓願以大威力,協助大悲觀音救度眾生。大乘經典中所稱的「多羅菩薩」即是本尊。本尊之臉、手、足心合有七眼,一面二臂,身白如皓月,頭戴寶冠,髮黑挽髻,右手於膝施願印,左手掌胸持鄔巴拉花,額上目觀十方無量剎土,餘目眼觀六道眾生,身著五色天衣綢裙,花曼珍寶為其莊嚴,二八年華極其美麗,以金剛跏趺坐於蓮花月輪上。修持白度母,能除病困災劫,增長壽命與福慧,更能斷除輪迴之過患,免除魔障瘟疫的病苦。(白度母灌頂功德利益 簡介摘自喇嘛網)

備註:為維護與上師間清淨三昧耶戒誓言,凡依止、親近,雄天護法者,請勿參與尊貴夏巴曲傑仁波切的灌頂及佛法開示。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