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龍欽心髓上師蓮師/忿怒蓮師多傑左勒 灌頂

中華龍欽心髓佛學會將於105年4月禮請中心指導上師 堪千仁津多傑仁波切賜與灌頂與除障修法

仁波切簡介

堪千 仁津多傑仁波切乃印度錫金寧瑪佛學院創辦人,為大圓滿法"持明命修"與"龍欽心髓"傳承法脈之持有者,亦同時持有藏傳佛教四大教派教法,乃是精通顯密三乘,教證圓滿的大上師.

 

龍欽心髓上師蓮師灌頂簡介

         上師是加持之根本,本尊是成就之根本,空行是事業之根本。蓮華生大士,則是一切諸佛、上師、本尊、空行之總集。龍欽心髓法藏中,上師又分外、內、密、極密四種修持。其中內修持者,則是蓮師之持明總集。受此灌頂而修持者,可以即身成佛。或如吉美林巴祖師(1729-1798)所言,持蓮師心咒一百三十萬遍者,可往生蓮師所居之銅色吉祥山淨土。

        欲意即身成佛之行者,除依於大圓滿法外無他,而大圓滿法龍欽心髓的修持又是當今世上最廣為人知的教法,因此龍欽心髓前行實修,就更顯得重要,如同樹木的根,房屋的地基一般,而前行實修之精華即是上師瑜珈.

        經佛學會江會長再三祈請之下,仁波切終於應允給與上師蓮師灌頂.願善信法友共享法筵.

    

主法上師: 堪千 仁津多傑仁波切

時間: 105年4月9日 晚上7:00-9:00

地點: 中華龍欽心髓佛學會 (北市民生東路2 段120號2樓)

聯絡人:江師兄0918-323-732

 

 

 

綠度母延壽消災除障法會

 

法會期間備有個人或全家消災除障牌位與光明燈. 祈願眾善信大德,身心安穩,事業順利,闔家平安.欲參加除障法會師兄,除填寫牌位亦請將少許頭髮,指甲或衣服截角,交與工作人員放置壇城修法.

 

 

主法上師: 堪千 仁津多傑仁波切帶領堪布喇嘛僧眾共同修法

時間:105年4月16日 下午3:00-5:00

地點: 全德佛教廣場 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聯絡人: 中華龍欽心髓佛學會 江師兄0918-323-732

 

 

忿怒蓮師 咕嚕多傑佐勒灌頂簡介

    鄔金第二佛蓮華生大士,有八種神變相。其中咕嚕多傑佐勒,主要是為了降伏鬼神、人非人等,而現猛厲忿怒之身。以咕嚕多傑佐勒為本尊,或僅得其灌頂與口傳者,皆能平息一切魔障、不順諸事,究竟成佛,功德極大。

此次應佛學會所請,堪千仁波切慈悲將賜與忿怒蓮師多傑左勒灌頂,亦將給予 依怙主甲札法王"上師祈請文除無明暗"儀軌之口傳.

  眾所周知,甲札法王為當今藏傳佛教寧瑪派大成就者,是佛法報化三身之殊勝應化於世,亦是忿怒蓮師多傑左勒之化現轉世,值此濁世,蓮師之加持強大不可思議.無論得到灌頂或口傳者於世間,出世間法皆能圓滿無礙,更遑論精進修持者,能令迅速解脫,證悟成究佛果.

甲札法王乃堪千仁波切之根本師,法脈加持清淨且強大迅速,具信有緣得此訊息之法友,歡迎踴躍參與此殊勝難得法會.

 

 

主法上師: 堪千 仁津多傑仁波切

時間: 105年4月16日 晚上7:00-9:00

地點: 全德佛教廣場 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聯絡人: 中華龍欽心髓佛學會 江師兄0918-323-732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