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不丹法王 雅旺顛津 最新法會訊息(台北)

尊貴的不丹法王 雅旺顛津在弟子殷勤期盼下,終於確定於3/1訪台,並慈悲允諾將於3/13週日以及3/19週日兩天,與法王最倚重的心子 尊貴的貢噶顛津仁波切,於台北全德德噶中心共同主法,舉辦法會如下:

金剛薩埵 祈福除障 暨 灌頂法會

■法會時間:
2016 年 3 月 13日 (日)
下午2:00 - 5:00 (請提前30分鐘入場以示尊重,下午1:00開放入場)
■主法上師: 法王心子 尊貴的 貢噶顛津仁波切
■法會內容: 珍貴教法開示、金剛薩埵灌頂、口傳
■法會介紹:
金剛薩埵乃是淨化業障的本尊。修習金剛薩埵法門,可淨除一切大小業障,修補毀壞的三昧耶戒等戒律與誓言;此外也能彌補修法中的過失,以臻圓滿功德。
尊貴的 貢噶顛津仁波切應弟子之請求,特別傳授金剛薩埵之灌頂與口傳。仁波切一向非常重視傳授弟子佛法要義,灌頂必須建立在教學的基礎上,因此特別安排教法開示,此乃仁波切慈悲利眾之用心。 尊貴的 貢噶顛津仁波切是不丹新一代的著名上師,特別聞名於其博學能文,且深具實修經驗,歡迎前來接受法語智慧甘露的無上加持!
■本尊心咒佛卡免費提供

噶舉三祖師 灌頂法會

■法會時間:
2016 年 3 月 13日 (日)
晚上7:00 - 9:00 (請提前30分鐘到場以示尊重法王,下午6:00開放入場)

■主法上師: 不丹法王 尊貴的 雅旺顛津仁波切 與
法王心子 尊貴的 貢噶顛津仁波切

■法會介紹:

馬爾巴、密勒日巴、岡波巴 三尊為噶舉派極為重要的傳承祖師,乃法王無比慈悲允諾弟子殷切請求所舉辦之法會。由於清淨不間斷的傳承,加上法王無比深厚的證量,此修法具有極大加持力與護佑力,願有緣者前來領受此珍貴教法!

馬爾巴 Marpa Lotsawa (1012-1097)
馬爾巴大譯師,出生於洛扎的一個富裕人家。15歲開始學習梵文,前後曾到印度三次學法。他從那若巴等處學習喜金剛、密集金剛、大手印等教法,回西藏後翻譯及傳授顯密經論及教法,但一生中未曾出家。在他眾多弟子中,最有成就者為密勒日巴。

密勒日巴 Milarepa (1040-1123)
密勒日巴尊者一生傳奇的事蹟及苦行過程,令人動容與讚嘆,尤其是密勒日巴的上師馬爾巴大師為淨除密勒日巴的惡業,予以嚴厲的試煉,尊者歷經非人能忍受的磨難及考驗,使其最後獲得馬爾巴大師的灌頂與傳法,歷經多年的山洞閉關苦修,最後證得大手印。 尊者一生的故事,激勵無數後世行者的信心與意志,更成為後世修行者之典範。

岡波巴 Gampopa (1079-1153)
岡波巴大師本是一位優秀的醫師,20歲時在「噶當」派出家受戒,他首先修習了阿底峽尊者的「道次第」,再從密勒日巴尊者修習噶舉派的拙火、大手印,教法合一,形成了自己的體系,創立了達波噶舉。最重要的著作「解脫莊嚴寶----大乘菩提道次第論」,教化弟子無數。

夏尊達浪心法 灌頂法會
「夏尊達浪心法」,亦稱為「蓮師三尊心意法」
即夏尊法王、蓮師、長壽佛三尊之心法
此法乃南傳竹巴噶舉修法中,極為殊勝難得、具有無比加持之極近傳承心法

■法會時間:
2016 年 3 月 19日 (六)
下午2:00 - 5:00 (請提前30分鐘到場以示尊重法王,下午1:00開放入場)
■主法上師: 不丹法王 尊貴的 雅旺顛津仁波切
法王心子 尊貴的 貢噶顛津仁波切 共同主法

■法會介紹:

「夏尊達浪心法」,亦稱為「蓮師三尊心意法」,此殊勝密法源自於200年前,不丹王國第一任國王之上師,尊貴的 謝貢仁波切,於甚深禪定中親見蓮師、夏尊法王及長壽佛,夏尊法王心中化現蓮師,蓮師心中再化現長壽佛,傳下此「蓮師三尊心意法」簡軌於尊貴的 謝貢仁波切,之後不丹六十九任傑堪布 國師 給敦仁千亦於甚深禪定中再次親見蓮師、夏尊法王及長壽佛,亦於禪定中傳下「蓮師三尊心意法」之廣軌。 此法乃南傳竹巴噶舉修法中,極為殊勝難得、具有無比加持之極近傳承。在末法時期,行者於修持佛法或日常生活常遭遇無數障礙,如能以虔誠信心前來領受灌頂及善行供養,便能獲得蓮師三尊之大加持護祐,各種佛法及世間法事業速得圓滿,功德利益不可思量。

■本尊心咒佛卡免費提供
=====================================
法會參贊項目:

一、「財寶天王寶瓶」

財寶天王財寶瓶裝臟加持聖物簡介
寶瓶裝臟咒輪為:財寶天王及八駿馬財神咒輪,增長財富、福德、長壽、智慧、消災無病祈請文,祈求家宅平安吉祥如意祈請文,八吉祥咒輪等。
寶瓶裝臟加持聖物:剛底斯山舍利及諸佛菩薩之舍利子、財神寶丸、金 銀 銅 鐵 珍珠 綠松石及其他寶石、長壽丸、全球聖土丸、聖水丸、佛的法衣及絲綢、皇族的財富及受用、珍寶總集丸等等。
本寶瓶為貢噶顛津仁波切所製作,特別從不丹帶來與台灣弟子結緣,並敦請法王再次開光加持,寶瓶內所裝臟之甘露丸甚多且甚為珍貴,且以財神寶丸為主。其中,珍寶總集丸內含一百一十種聖物,如夏尊法王聖肉舍利丸、大伏藏師咕嚕卻旺真身聖肉舍利、大伏藏師多傑林巴真身聖肉舍利、大伏藏師烏金林巴真身聖肉舍利、大伏藏師惹那林巴真身聖肉舍利、大伏藏師貝瑪林巴真身聖肉舍利(此僅部分之聖物內容),故弟子若能虔誠供養寶瓶,定能得天王加持,天龍擁護,家宅平安吉祥,生意蒸蒸日上,事業順遂發展!!

二、「不丹竹巴噶舉傳承大加持嘎屋」
本嘎屋乃中心常駐貢噶顛津仁波切請不丹著名工匠特別製作,且經法王及仁波切特別加持,具有廣大之加持力,隨身配戴可以得到上師三寶加持,龍天護佑!!
嘎屋裝臟聖物:夏尊法王真身聖肉甘露丸、身肉做的藥擦、夏尊法王的法衣一絲、第69任傑堪布 給頓仁千的衣服、顛都丸、不丹廟宇珍藏蓮師腰帶一絲所做的甘露丸。
本嘎屋內裝臟之藥擦為不丹皇家寺院所監製之殊勝藥擦,此藥擦以各種珍貴甘露丸及良藥所製作,而其最殊勝之處則是加入了不丹竹巴嘎舉─夏尊法王肉體真身之骨肉。法王肉身不壞,即使歷經數百年依舊庇佑不丹,故為舉國所敬重,但因緣所致,昔時拇指曾遭截斷。此斷指與真身皆受到不丹皇室所珍藏守護,並傳承至今。此殊勝藥擦即是以神聖指肉磨粉加入,故可知此藥擦具有極大之加持力。

三、一切珍寶總集大甘露丸
珍寶總集丸內含一百一十種聖物,如夏尊法王聖肉舍利丸、大伏藏師咕嚕卻旺真身聖肉舍利、大伏藏師多傑林巴真身聖肉舍利等。

詳細介紹與參贊方法,請見佛學會網站公告!

====================================
南傳竹巴噶舉

那若子續佛學會 (籌備處)
Dharma Center of the Lineage of Naropa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428號3樓
常駐上師:貢噶顛津仁波切 0983-657 582
連絡人:洪師姐0958 777 278
華南銀行帳號:116 200592946
戶名:TENZIN KUNGA

Facebook ID: 那若子續佛學會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