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南開諾布仁波切大圓滿心性直指

        2016/02/22(一)為佛教中最為殊勝的大神變日,亦是大圓滿人間初祖噶饒多傑的日子。值此因緣,尊貴的南開諾布仁波切將藉由網路公開傳法,給予具信心的弟子心性直指,讓無法親自在上師面前接受教法者,能透過網路與全球法友同時接受大圓滿及上師瑜伽之傳承。傳法將共修上師瑜伽,並且仁波切將以大圓滿竅訣給予心性直指,期間沒有開示。

    從上師處接受直指,是修習大圓滿最重要的首件大事。透過上師直指,弟子才有直接發現心性的機會,也才有可能開顯無修無整自然安住的大圓滿境界。經過直指發現心的本性,是所有大圓滿教法的起點、核心與目標。透過這種方式,行者可以獲得真實的體驗和領悟,並能夠瞭解教法的真正含義。

 

    尊貴的南開諾布仁波切強調,傳承的加持力超越時空的距離,只要上師與弟子在同一時間處於同一個狀態,傳承定可進入弟子心相續中。從當代殊勝的轉世化身如達賴喇嘛、噶千仁波切,到知名的上師善知識如慈誠羅珠堪布、索達吉堪布等大學者,皆曾使用網路、電視同步轉播等方式讓弟子獲得金剛乘的灌頂、傳承,由此可知網路傳法與在上師面前聽法一樣,絕對是清淨而殊勝的。

    本次傳法歡迎任何對南開諾布仁波切有信心、有興趣學習大圓滿之法友參與。已參加過南開諾布仁波切噶饒多傑世界傳法日並熟悉如何觀修本傳承噶饒多傑上師瑜伽之師兄可在家自行上網接受上師傳法。

 

    第一次參與者可參加大圓滿同修會台灣格培林北部中心的傳法轉播與說明,屆時將由師兄進行修法之講解(完全不知如何觀修只是單看網路轉播沒有實質意義),敬邀各位法友前來中心領受仁波切殊勝的傳承與加持。

 

中心傳法轉播
時間:2/22(一),上午10點進行修法講解,11點轉播上師傳法。
地點:迴龍中心;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段161號2樓之1(迴龍捷運站1號出口)

 

不方便至中心參加講解與傳法轉播者,若您:

1.對南開諾布仁波切與大圓滿法具足信心並有意願實修大圓滿

2.確實會於傳法當日收聽收看仁波切官網的傳法轉播

3.不會將大圓滿同修會提供之相關修法資料公開或給任何不相關、無傳承之人閱讀

4.會將提供之資料於傳法之前詳細閱讀、掌握觀修要點

 

若能實踐以上承諾與誓言者,可至以下路徑下載相關資料:

噶饒多傑世界傳法日共修儀軌(PDF檔):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1mmJnlsumtSdFVHZUdSSHRZcnM/view?usp=sharing

 

噶饒多傑世界傳法日共修儀軌(WORD檔):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1mmJnlsumtSZWpvLVVqck1mUkU/view?usp=sharing

 

觀修重點解釋: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1mmJnlsumtSVmpKd1BxV0lwTVU/view?usp=sharing

 


南開諾布仁波切傳法官方網站:

http://webcast.dzogchen.net/index.php?id=live-webcast

 

傳法轉播時間:2016/2/22上午11點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