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香江行🌹穢跡金剛灌頂🌺教授🌺沐浴除障法

🌹永貞本洛札西仁波切香港弘法之旅2016 – 3月份🌹
 
地點:香港 薩迦大悲圓滿佛法中心
 
電郵:sakyatpc@yahoo.com.hk

 

(1). 法器教授 (1)

日期:19-3-2016 (星期)

時間:下午15:30

** 費用全免

 

(2). 穢跡金剛灌頂

日期:19-3-2016 (星期六)

時間:晚上19:30

**費用全免

 

(3). 私人請益、占卦問事

日期:20-3-2016 (星期日)

時間:下午14:30

**費用全免

 

(4). 穢跡金剛修持教授

日期:20-3-2016 (星期日)

時間:晚上20:00

**必須已領受穢跡金剛灌頂

** 教授供養金$300

 

(5). 穢跡金剛沐浴法 (除障法會)

日期:21-3-2016  (星期)

時間:晚上20:00

**費用全免

 

(6). 金剛瑜伽母薈供

日期:22-3-2016 (星期)

時間:晚上20:00

** 費用全免,必須已領受金剛瑜伽母灌頂

*** 自攜帶 金剛鈴杵及手鼓備用

 

(7). 觀音大手印共修

日期:23-3-2016  (星期)

時間:晚上20:00

** 費用全免,必須已領受觀音大手印灌頂

 

*** 因中心地方有限,所有活動請電郵報名作實,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穢跡金剛最主要的作用就是消除晦氣。修行者非常容易沾染晦氣,一旦受了晦氣以後,就會對自己的修法產生非常大的影響,相續中無法生起修法的驗相。密法是即生成佛的法門,如此殊勝的法,好好修持的話,應該每天都會有驗相,功德會日日增上。如果精進修持而始終沒有生起驗相,最主要的原因可能就是修行者受了晦氣的染污。雖然我們平時積累了大量的資糧,做了很多功德,修法也不錯,福報已積累到自己的相續當中,但由於受了晦氣的緣故,好的驗相就是生不出來。如果生起驗相的話,對佛法的信心自然會愈來愈增上。

《普賢上師言教》中,一位大成就者的道歌說:“像我這樣的瑜伽士(修密法有成就的人都可以稱為瑜伽士),除了晦氣以外,其他什麼都無法降服我。即使三界一切的眾生來殺我,也影響不了我。”因為殺他,對他的修法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但最能影響他的就是晦氣。   有的人有了神通,開了智慧,可一旦受了晦氣,神通消失了,智慧也沒有了,變得 非常愚笨,因此修學密法的人不能離開消除晦氣的穢積金剛法門。 那最主要的晦氣是什麼呢?主要是指破三昧耶的密宗戒律的晦氣,如果自己破了戒律的話,毫無疑問肯定會受到非常大的晦氣,所有密法的境界都修不上來。現在時值末法,修行不受晦氣是不可能的。假如你自己非常清淨,所有的密宗戒律一點也沒有失毀,能不能不受晦氣的沾染呢?不好說。例如我們飲用的自來水是同一個來源,如果其中有一個人失毀了密宗戒律的話,由於大家飲 用同源之水的緣故,就會受到晦氣的侵襲,這是根本避免不了的。那該如何辦呢?方法只有一個,念誦消除晦氣的咒語來對治它。 如果與破三昧耶戒的人為友、交談、見面,乃至從他的身上刮過的風吹到自己身上,我們都會受到晦氣,這是比較嚴重的晦氣。

 

 

札西仁波切簡傳

 

尊貴的札西仁波切,生於西藏薩迦地區,於薩迦寺出家,上師為崔津法王及達欽法王。17歲時在印度薩迦寺第一次舉辦從西藏流亡出來僧眾考試,仁波切很順利通過寺院所有的考試,如儀軌、手印、沙壇城、金剛舞 、各種法器等。同年,亦舉辦普巴金剛考試,而有資格參加考試的喇嘛只有4位,仁波切亦順利圓滿通過此次嚴格考試。

 

17歲時寺院第一次辦閉關,仁波切也陸續做許多閉關,如四臂伏魔金剛手、普巴金剛、卡雀瑪、三怙主、大日如來、白度母、喜金剛等等。同時,也統籌負責寺院一些行政工作。 在19歲至25歲時,擔任老師,親自教各種的手印、儀軌、沙壇城、金剛舞、各種法器等教法給予眾多的喇嘛。亦培育出不少傑出佛學人才。有如此的成就,但從不自喜,每次謙稱均是上師、諸佛菩薩之加持所致。其博學實是令人讚賞,是位珍貴難得的具德上師。   

在25歲開始時,薩迦寺僧眾有二百多人,仁波切為寺院中地位最崇高的教師。也負責寺院中大法會的統籌指導,也擔任了大寶金剛仁波切(薩迦崔津法王的長子)的親教師,將自然冊封『永貞本洛』的最高封號,教授法王子普巴金剛教法、喜金剛、金剛舞、各種法器等等。 

教主指派代表在台的常駐上師。教主親自頒布證書,認証為密教教授(本洛仁波切)之大上師。並頒布證書及法帽、信物認証為密教大教授~封為永貞本洛札西仁波切。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