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嘎桑仁波切新春天法財神迎財納福總集灌頂

1.天法普巴金剛除障迴遮一千遍特別法 成就甘露灌頂

食子火供大法會

2.持明總集蓮師薈供 空行母薈供

3.新春迎財納福

天法財神總集灌頂 財神大火供

繞塔 掛天馬大法會

時          間

內            容

地   點

 

台北中心

國曆105年1月9.16.23.30日

(每星期六)晚上7:30

綠渡母薈供

(敬請攜帶供品)

國曆105年1月19日(星期二)

每藏曆初十 晚上7:30

龍欽寧體持明總集 蓮師薈供

(敬請攜帶供品)

國曆105年2月3日(星期三)

每藏曆25日 晚上7:30

空行母薈供

(敬請攜帶供品)

 國曆105年2月6日(星期六)

上午9:00~下午17:00

天法普巴金剛除障迴遮

食子火供成就甘露灌頂大法會

普巴特別法除障一千遍

國曆105年2月7日(星期日)

除夕上午9:00~下午17:00

下午3點 食子火供

下午4點 成就灌頂

天法普巴金剛除障迴遮

食子火供成就甘露灌頂大法會

普巴特別法除障一千遍

國曆105年2月10日(星期三)

大年初三上午10:00~12:00

天法財神迎財納福總集灌頂 大火供

繞塔 掛天馬大法會

(火猴年大吉祥財神日)

雲林

舍利塔

   

 

 

 

 

 

 

 

 

 

 

 

 

 

 

 

 

 

 

 

 

 

※黑暗污濁時代 歲末之際,尊貴嘎桑仁波切將為佛弟子,斷除去年障礙,淨明年障難修普巴金剛特別法除障一千遍,使佛弟子更為順利平安,凡增加運氣及事業順利,犯太歲者,請踴躍報名參加,為公司行號及全家消災祈福.

 

 

天法普巴金剛除障回遮

功德利益內容簡介:

大藏經密續云,普巴金剛是寧瑪巴不共的本尊,一切諸佛菩薩事業化現的總集體,我們要消除世間和出世間的障礙,不能缺少的唯一本尊即是普巴金剛,這是特別的除障回遮大法,共分為寂靜、忿怒兩步驟,旨以同一朵瑪修回遮大法。

本法特別的地方是蓮花生大士在尼泊爾的楊擂雪生起普巴金剛來降服邪魔惡靈的法門。

不論是各種自然的或人為的災難。如地震、水災、火災、意外、兵災等,屬於共同的或個人的障礙,同時作寂靜和忿怒法皆可化解。

就像蓮師過去為了降服魔障以成就利益眾生的佛法事業,而修持普巴金剛,不論是中國或西 藏等地方,都能夠全部降服惡魔,並令惡魔誓言保護佛法不再傷害眾生,如果萬一我們有惡魔的干擾或傷害的話,修持普巴金剛法,則惡魔將會憶起過去對蓮師的誓 言,所以他們會順從我們,因此普巴金剛是非常殊勝的除障法,接受普巴金剛灌頂或參加各種消災除障法會,對於除障、福報、壽命和修行等各方面都會有很大的幫 助。

 

財神火供之功德利益
廣植福田:
參加此財神火供,如接受灌頂之功德利益一般。財神法門於古時為專屬王公貴族等高權位者或大富豪大商人等所修持,能淨化惡運之障、招聚貴人及財富,增展一切善業、福德、命運、智慧。主司一切懷愛事業,讓成就無所阻礙、一切受用富饒廣增。
 

火供意義 :
火供的修法於金剛乘一種非常殊勝法門,經由火供的修持可以迅速獲得二種成就,也就是世俗諦和勝義諦之成就。經由供養以及修持火供的利益,屬於世俗諦方面的成就:
「增」的方面,能增長我們的福慧壽命,以及我們財富及圓滿快樂等。
火供修法的時候,必需要真正了解對於供養的對象,因為我們要供養佈施的不是和我們一樣的人道,而是屬於人道之外的,對上的話是供養智慧本尊等等或是善神祉或一些精靈等。
對下是供養佈施一些會對我們製造障礙邪魔鬼魁等等。我們如不以火供之修法,我們平常要供養,沒有辦法以真正實質的東西來供養或者來佈施,因為他們沒有辦法真正收受得到。
為什麼我們在作火供之時必需將這些供品給火化燒掉呢?如果我們不將供品火化,這樣一個實質的東西,我們只能夠給予我們相同的人道眾生,但是不管是我們供養 或是佈施給我們人道眾生,因為這實體的食物供品還是存在的,所以受者對於食物會有相當的執著,這樣的話就不是這個供養真正意義。
所以為什麼火供的時間,必需要把供品焚燒,因為這樣的話施者和受者都同樣不會有這樣的執著。火供的時候,我們都必需要以非常清淨純淨的動機來作,不管受者 或是供養給智慧本尊或是佈施給鬼魅等等,他們都能夠得到收受到,然後在火供的過程當中,配合持咒以及觀想等等,能夠將佈施供品觀想增長的無量無盡,不是只 有我們供養的物品只一件,而是能夠山一變化成千,這樣如法來作的話,更有利益更有功能。
當我們對智慧本尊作供養的時候,同樣的請求賜予力量加持,清淨我們自身的惡行惡業、我們的病痛障礙等等。然後能增長我們的福慧壽命、財富權勢等等。
經由這個火供的力量得到的第二種成就,也就是勝義諦的成就作修行的時候,不管是生起次第或是圓滿次第的時候,因為要作許多的持咒、祈請文或觀想,當中我們 都會犯下一切錯誤或過失,因為例如觀想時候在起初之時,也許我們非常清楚正確的來作觀想,但是在中間或是以至於到最後的時候,這觀想就變得不仔細不詳盡。
同樣在持咒的話,也許會以一個錯誤的方法來持咒,因為我們都是一個普通的眾生,難免會犯錯,所以同樣在作這火供修法的時候,也許我們對這火供修法發心不 淨,以廉俗的物品來作供養,這些都是屬於不純淨的動機,為了要能夠清淨我們所積聚的這一些錯誤過失等等,所以最重要的就是我們在作火供的時候動機必需要純 淨,我們要以一個非常虔誠之心來作供養。
其實諸佛菩薩本尊及壇城不需要我們的供養,不需要從我們身上得到任何東西,但是因為我們眾生要積聚我們的功德,所以我們必需要修行火供,作許許多多的準備,例如準備火供的壇城,起火向火神祈禱請求或觀想持咒等等,都是為了彌補我們在修行上錯誤或過失。
仁波切 特別強調就是我們動機要非常純淨,如果動機非常純淨的話,我們就能積聚無量功德,就能夠達到勝義諦的圓滿。

 

普巴金剛除障修法全家或公司行號每祿位一千元。

供長壽燈,花供品隨喜。

安犯太歲者 或個人專壇500元 (犯太歲生肖 虎 猴)。

新春參加財神法會者:祈福牌位、火供供品、供燈隨喜功德掛天馬 五色旗每一份200元。

 

※親臨參加除障、財神火供法會者,中心備普巴、財神金剛結結緣

※無法親臨參加普巴除障、財神祈福法會者,功德牌位可用傳真

方式報名 中心代為處理。感恩

 

台北富邦銀行    營業部

戶名:格爾桑喇嘛

帳號200210945899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