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竹巴噶舉印度札西炯 怒水閻羅除障迴遮法會

【2015/12/30~2016/1/9 怒水閻羅除障迴遮法會】

        竹巴噶舉印度札西炯康巴噶寺,修持源自普賢王如來的大威德金剛傳承。大威德金剛全名為「文殊威猛三姓事業閰羅怒水黑毒面」,是普賢王如來、金剛持、金剛薩埵、死主、命主、壽主、文殊菩薩、觀音菩薩及金剛手菩薩等,九天尊合一之殊勝本尊。此法門由西藏攝政王惹真的國師,也為第八世嘉華多康巴的指導老師-采祖索南丹真祖古,於約當唐期時期的尼泊爾國王跋蘇大羅座前獲得,之後再獻予第八世康祖法王。法王為此傳承之法主,迄今大威德金剛實修傳承唯有西藏、印度的康巴噶寺瑜伽士持有,其他教派傳承並無此法。

 

        大威德金剛之殊勝在於「怒水」屬於事業閰羅,因此易於修持獲得成就,又能迅速成辦事業。此怒水閰羅法門,具有整套教法,無論生起次第或圓滿次第,皆是自成一局,如同白教的大手印、那洛六法、紅教的大圓滿法等等,在此法門中無不具足,修持可迅速証悟佛性,成就大威德金剛(普賢王如來)果位。於世間法上,無論求財、求人緣、息滅魔崇、疾病,甚至是誅殺內外怨敵等等,皆有不可思議的力量。

 

        札西炯康巴噶寺今年之【怒水閻羅法會】將於12/30至2016年 1/9舉行,歡迎諸法友隨喜參贊,請於線上報名

 

        每日供齋及採買薈供品等約需3萬元。歡迎您發心供齋(供齋每餐1萬,全日供齋3萬)或不限金額隨緣供養。(報名截止日期為12/25)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