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金光明十地法林-瑪哈嘎拉酬懺除障大法會

瑪哈嘎拉除障酬懺法會-

在金剛乘裡,加持的根本是上師,事業的根本是護法。
在噶瑪噶舉的傳承中,第二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希說道,談到上師,就是噶瑪巴;談到護佑與廣傳教法者,那麼就是大黑天護法,瑪哈嘎拉。黑寶冠(噶瑪巴)與黑袍護法是不可分的。
噶瑪巴希,曾在其修行傳記中提到:「有一次,瑪哈嘎拉容貌的壇城出現在淨觀中,覆滿了天地,並且持續了一整天。再者,瑪哈嘎拉的眼睛就像日月一般,放射出萬丈光芒;祂的嘴裡發出雷鳴般的「吽」,從中生起無量的戰勝一切表相的佛事業。」
第十世噶瑪巴,卻英多傑,八歲時,在坐床大典中,亦觀見護法瑪哈嘎拉。
第十六世大寶法王更有一張至今都為人嘖嘖稱奇的照片-法王在修瑪哈嘎拉時,瑪哈嘎拉顯形於法王的心輪上,與法王合而為一。
這些都說明了歷任噶瑪巴與瑪哈嘎拉深厚且不可分的因缘。

每年歲末,藏區各地噶舉寺廟和全球噶舉佛學中心,不管廟方經濟好壞(經濟好的做大型,經濟差的中小型),年底的盛事並絶對要事,就是瑪哈嘎拉酬懺除障法會。酬謝護法一年來的佑護,並於護法眾如雨露般蒞臨時,一舉為廟方並個人掃除這一年積累的障礙,並祈求來年繼續看顧。

後世的弟子眾, 
你們若能具備信心與誓句而修持此傳承, 
護法 " 瑪哈嘎拉 " 將如影隨形的來作守護。 
~ 第二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希 

今年,金光明十地法林,承去年,比照藏區寺廟的規格,做大型護法多瑪,修瑪哈嘎拉長軌,連續3天。
長軌殊勝除障力道強,主法者耗神,修法者耗時但蒙益。
各位金剛行者,1月22、23、24日,備足體力,來十地法林做年底身心靈的大掃除,並祈求護法來年如影隨形的守護吧!


* 要參加的師兄姐,敬請準備自己和家人的頭髮、指甲、衣服的一角、摸過的硬幣一枚,放在分別的紅包袋內,並標註姓名,帶到中心參加為期3天的除障。若不克到場而想參加的師兄姐,也可將除障物寄至台中中心(台中市北屯路18號16F之5,收件人:呂惠文,電話:0939785205)

法會地點:台中市北屯路18號16F之5(金光明十地法林)
時間:2016/1/22-24每日8:30AM-9:00PM
參贊方式:全戶除障牌位+七祿除障(指甲、頭髮、衣服一角、摸過的硬幣一枚)+全戶酥油奌燈1盞2天$1500
全戶除障牌位+七祿除障(指甲、頭髮、衣服一角、摸過的硬幣一枚)+全戶酥油點燈2盞4天$2000

*歡迎隨喜供花、供果、供護法神飲、五穀雜糧

匯款銀行:
銀行:台中銀行 台北分行
銀行代碼:053
帳號:092200148908
轉帳成功請以簡訊傳至0939785205告知帳号後5碼、金額及匯款日期

注意事項:要在中心掛單者請自備睡袋和盥洗用具,並請提前告知
交通:從台中火車站前往者,可至火車站對面三商巧福前,搭82、100號公車,至「監理站」下車。

聯絡人:何師姐0937908329;呂師姐:0939785205;葉師兄0988311948

金光明十地法林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inGuangMingShiDeFaLin?ref=bookmarks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