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果碩大慈功德會尊勝佛母暨白瑪哈嘎拉灌頂

臺灣果碩大慈功德會

頂髻尊勝佛母暨白瑪哈嘎拉灌頂法會法訊通知

104年8月30 日果慈字第8

  1. 時間:104年10月25日(日)上午9時30分至12時

  2. 地點臺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631號(家樂福)A棟13樓之2

  3. 主法者:怙主堪千 果碩仁波切

  4. 灌頂內容簡介及功德利益

    一、頂髻尊勝佛母

    尊勝佛母為長壽三尊之一,與無量長壽佛、聖白度母合稱為藏傳佛教「長壽三尊」。尊勝佛母主長壽與淨障,是一尊救苦救難的女性菩薩。是佛陀因善住(善住天子)的因緣殊勝而宣說,並言如有人能夠聽聞此佛頂尊勝陀羅尼,能立即除去一切生死相續的業障及種種苦難,證得善果和宿命智。故持誦者能增長壽命,滅一切重罪,得眾人敬愛,命終之後往生極樂淨土。

  二、白瑪哈嘎拉

六臂白瑪哈嘎拉,正名為「白如意珍寶依怙主」,為四臂觀音之慈悲化現,以財神的護法形象顯現,可攝受三界一切成就,鉤召財富、福德、壽元、名聞,為增法財神屬性,是求財的智慧護法;助行者增上聞思修三慧,並追隨嚴持密戒之行者,助彼行息、增、懷、誅諸事業。凡正信行者有所祈求時無不如願滿足。

  1. 緣起

    修行本身是要令我們的心與佛法相應,修行與佛法相應與否是由起心動念(發心)所決定的,如具足發心所得到的隨許和加持也才能如法。我們無始以來流轉輪迴之中,經歷無量無數的投胎,遭受不計其數的苦難,也受用過不計其數的榮華富貴,但都沒有讓我們的人身獲得最究竟的果位。相比之下,今生今世我們擁有了暇滿人身,也遇到了顯密雙運之教法,更親近到大乘善知識無垢清淨的傳承佛法。實在是幸運!

    一般人皆想追求財富,但不具足資糧、沒有福報的話,財富是沒有辦法獲得的,這就如同泥沙再怎麼擠榨,也是無法擠出油脂來的。因此,對於修行、財富,累積資糧是最主要因。

    如母的有情眾生跟我們一樣,都有離苦得樂的願望,但在造作因時,往往做不當的行為,因此在獲得果報時,常常事與願違。行者對這樣的如母有情眾生就要生起慈悲心,經由這種慈悲心繼而生起菩提心。如果我們具足菩提心的發心,菩提心就是一種真正的財富,令我們來生來世的所有果報成熟。今生今世的諸如自利這事情,更可以自然成就。因此我們接受灌頂時,要有「我要累積資糧,我要弘揚佛法,我要貢獻利生」的發心。(摘自尊貴 果碩仁波切20113白瑪哈嘎拉隨許灌頂開示內容) 

  2. 法會相關事項

  1. 請儘量事先電話報名,俾利統計午餐便當數。

  2. 歡迎大家隨喜參贊法會(不限額度),與會者將贈金剛索結緣,惟為鼓勵信眾廣植福田,贊助二萬元者為金剛功德主,將獲贈乙個精美白瑪哈嘎拉寶瓶(可分十期繳納,繳清另寄送);贊助一萬元者為吉祥功德主,將獲贈乙尊莊嚴藥師佛像(12公分高),以上結緣物品皆經尊貴  果碩仁波切加持,其中寶瓶、佛像皆已裝臟。

  3. 費用可現場繳或以匯款方式辦理,專戶名稱「臺灣果碩大慈功德會果碩喇嘛」(匯款後請電洽王師兄確認)

    國泰世華銀行(013) 006-03-5005160      中華郵政劃撥   2277-0528

  4. 聯絡方式

王師兄  0936-498722      

室內電話:04-24751169      傳真:04-24722957  

E-mailgosoktaichung @gmail.com

  1. 佛堂交通

1、自行開車:從國道1號五權交流道下,往市區方向之五權西路直走,接五權路,直走再接崇德路口左轉直走,於青島路迴轉至家樂福,三商巧福右方下地下停車場,停於B2洗車場附近,再至樓梯間搭電梯,或開至左方平面停車場(車位少)停放,搭A棟5、6號電梯上13樓。

2、搭公車:可搭乘58、65(全航客運)、71、82、131、132(台中客運)、77(統聯客運)公車至聖德寶宮聖德禪寺下車,請於631號大門進入,先搭手扶梯上三樓,再右轉A棟搭電梯上13樓。

敬祝   闔家平安   吉祥如意

                           臺灣果碩大慈功德會  敬邀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