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2015年汪遷仁波切台灣紐涅灌頂及開示

         2015年臺灣紐涅(Nyungne)灌頂及觀想開示

主法上師:汪遷仁波切

時間:2015年11月21(星期六)

           地點:富邦教育中心 電話:02-2808-3399

                            新北市淡水區八勢里八勢一街39巷19

(近淡水捷運紅樹林站)

                                                                  主辦:汪遷仁波切在臺弟子

姓  名

 

性 別

□男         □女

聯絡電話

(公):     (宅):     大哥大:

住    址

 

傳  真

 

E-mail

 

緊急聯絡人

 

電 話

 

           

 

藏傳佛教的紐涅修持,或稱「千手千眼觀音齋戒」,此重要法門任何人皆可修持,唯一的修持條件就是必須接受皈依戒、菩薩戒,也必須領受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的灌頂,只要願意接受教法,就可以參加觀音禁飲食齋(紐涅)的閉關。

主法上師汪遷仁波切本身是一位大師級的紐涅修行人,十餘年來,每年分別在美國洛杉磯及臺灣帶領八次的紐涅的閉關,近年的著作千手千眼觀音齋戒:紐涅的修持法中文譯本,在2013年11月由橡樹林文化在臺灣發行即廣受讀者的關注,並於2015年5月增加發行二刷版本。近三年,除固定帶領八次紐涅修法外,在美國洛杉磯更進一步帶領連續二十五次的紐涅閉關。
 

此次灌頂及開示的殊勝法緣難得,縱使今年無法參與11月21日到12月8日的紐涅閉關,也謹請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加本活動。

敬祝  法喜充滿 福慧增長

------------------------------------------------------截取-----------------------------------------------------

一、地點:富邦教育中心(新北市淡水區八勢里八勢一街39巷19號)

二、時間:2015年11月21日 上午10:00 至 下午 5:00

三、費用:灌頂開示免費結緣

四、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5年10月30日止,逾時恕不接受報名。

五、報名方式:手機:0952-297616 朱師姐(聯絡時間: 晚上7:30 - 9:00)

                         傳真:(02)2758-3335  E-mail:mayandpatty@yahoo.com.tw

六、為安排座位及餐飲,請務必事先報名再出席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