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綠度母許可灌頂、薈供法會曁噉食金剛除障

 

[臺北遍智佛學會] 08/12 (星期三)。綠度母許可灌頂、薈供法會曁噉食金剛除障法會


日期:2015年08月12日 ( 星期三 )
時間:上午10:00~12:00(灌頂)
          下午14:00~17:00(薈供+噉食金鋼除障)
主法上師:尊貴的 第五世果洽祖古仁波切 主法 
地點:臺北遍智佛學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3號9樓之2
連絡電話:0979-617-949 ( 陳師兄 ) 
Line:taipeipienchih 微信:pocc355
◎如有漏接漏回 各位師兄師姐也可以加入通訊APP或者以簡訊留言,謝謝。

如無法來中心一起共修。亦可隨喜參贊法會。
感謝各位隨喜功得主。讓此利生事業得以永續運行。

中心專屬帳戶
匯款戶名-臺北市遍智佛學會
匯款帳號:合作金庫(006) 仁愛分行 5067-71701-9666
匯款後再將收據拍下或匯款資訊寄至信箱taipeipienchih@gmail.com 
或留言至 Line、 微信 以便核對 如需開立收據請在註明告知。

●綠度母為觀世音菩薩的化身,為廿一尊度母之主,綠度母心咒乃廿一度母之根本咒:嗡達例嘟達例嘟例唆哈。
度母在遣除違緣、增上智慧方面有不共能力。全知麥彭仁波切說,在男性本尊中,文殊菩薩的加持最快;在女性本尊裡,度母和具光佛母的加持最迅速。佛經也說,祈禱度母可遣除八難和十六難等災難。在藏地,如果身體不好或卦像中顯現違緣,一般都會請喇嘛念《度母讚頌文》。

●薈供意義 : 就是藏傳佛教的殊勝聚會,需準備豐盛供品,修薈供法,供養傳承上師、佛法僧、本尊、護法;圓滿時,大家享用供品,猶如家族盛宴般。 前來參加的弟子可隨喜準備供品,例如:水果、餅乾、糖果等親自前往參加。

●噉食金剛身色黝青,一面二臂,手持金剛與鈴,結“作吽印” 仰天張口,露四利牙,五乾顱為頂嚴,頸懸五十濕人首,虎皮為裙,具一切忿怒相,以勇猛摧壞罪障之狀,雙足結作圈狀坐。本法被盛讚為淨治罪障、補足破損、回遮中斷之大方便,乃金剛持所說之教授,宗喀巴上師視之為心髓殊勝金法。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