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台北市顯密證教佛學會 七 八月份法訊

台北市顯密證教佛學會  七 八月份法訊活動:

 

主法上師:  尊貴的  堪布貝瑪多傑仁坡切

 

7/10 (五) 晚上7點開始  -- 《天法》共通四轉心法開示與禪修練習

 

7/11(六)晚上7點開始 -- 斷法《施身法》替身消災除障法會 (請攜帶參加消災者的頭髮,指甲,衣服的標籤,用袋子裝著,帶來消災除障)

 

7/16(四)晚上7點開始 --《三寶總攝》薈供

 

7/17(五)晚上7點開始 --《天法》共通四轉                               心法引導與實修指導

 

7/31(五)晚上7點開始 --《天法》前行禪修引導

 

8/7(五)晚上7點開始 --《天法》引導與實修指導

 

8/14(五)晚上7點開始 --《三寶總攝》大薈供

 

8/29(六)晚上7點開始 -- 啟建 文武百尊超度法會

 

敬邀各位法友大德蒞臨參加。若不克參加亦可聯繫本中心代為填寫牌位或點燈。

佛學會將會準備供品,也請大家隨喜供養。歡迎大眾踴躍參加!

 

時間:晚上7點開始

地點:台北市天母德行東路190巷2弄7號2樓

聯絡電話:02-2831-0002

堪布貝瑪多傑仁波切: 0978-229-595

烏金喇嘛:0920-697-674

匯款專用帳戶: 玉山銀行 天母分行

銀行代號: 808

銀行帳號: 0163-968-215127

戶名: LAMA URKEN TSERING (烏金喇嘛)

 

台北市顯密證教佛學會介紹

 

「台北市顯密證教佛學會」為多波祖古慈善基金會之分支機構,基金會已於世界不同國家、地區成立相關機構,為便利在台灣相關事務之推動,特成立本會。

 

本會成立宗旨與服務內容如下:

 

(一)為身處末法時期的眾生,推廣正信佛法。

 

(二)將善信贊助款項,用於濟助台灣本地貧苦的有緣眾生,並支持「尼泊爾多波祖古慈善基金會」三大志業(環保、醫療、教育)

 

【活動安排】

 

(一)每月第一至第三週的週五晚上七點,舉行《天法前行》觀修引導與清淨罪障的共修。

 

(二)每月擇一週六時段,舉行消災延壽、除障祈福、財神法或超渡歷代祖先及冤親債主等法會(將依因緣修不同佛事,並於前一個月法訊公告次月修法主題)。

 

(三)每年藏曆神變月(藏曆一月)期間,舉行萬盞光明燈供養法會。

 

(四)本會訂於每個藏曆月30日晚間,按照《甚深三寶總攝事業儀軌》舉行薈供法會。(薈供能累積福德資糧,更是密乘行者維繫三昧耶戒的主要修法。倘行者違犯戒律,至誠懺悔罪障與過失,憑薈供的功德加持,祈願罪根消除。因此,薈供修法對密乘行者而言,是相當重要的一堂佛事。相較於其他法門,本門有許多格外獨到之處,例如:儀軌本身加入了「不共內前行」的修法,並依次第修持三根本法門,乃至長壽法門、四種藏傳佛教事業(息、增、懷、誅)的常備修法,亦完整在儀軌中。因為此一法門即已總攝了三寶的意義,修持此法可不需另外觀修許多本尊法門。所以,此法門成為新舊譯派修行人共同遵奉的殊勝教法,利益眾生層面廣大。)

 

(五)可配合信眾需求,舉行冥陽兩利的各種法事活動。

 

(六)計畫開辦藏語課程,以利有志者學習。(同一時段五人以上報名,便可開課)

 

聯絡電話:02-2831-0002

堪布貝瑪多傑仁波切: 0978-229-595

烏金喇嘛:0920-697-674

匯款專用帳戶: 玉山銀行 天母分行

銀行代號: 808

銀行帳號: 0163-968-215127

戶名: LAMA URKEN TSERING (烏金喇嘛)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