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纍榭>尊貴的鞏巴謙尚仁波切陞座上師薈供

尊貴的 鞏巴謙尚仁波切陞座長壽法會暨上師薈供
 
本月為藏曆四月殊勝月(薩嘎達瓦)。尊貴的 鞏巴謙尚仁波切將於本月31()正式陞座進入哲蚌寺洛色林學習,並於同日於南印度哲蚌寺舉行盛大的陞座儀式及供養寺院、僧眾等。因此,協會依指導上師尊貴的 鞏巴炯尚仁波切的指示,將於同日配合舉行長壽法會以及上師薈供以祈圓滿之緣起。
 
緣起及簡介
鞏巴謙尚仁波切的前一世曾任上密院和現在菩提迦耶尊勝寺前身的住持,且曾數次帶領哲蚌寺洛色林僧眾,前往美國巡迴宣揚藏傳佛教及文化。仁波切係由尊貴的 鞏巴炯尚仁波切尋獲,並經尊貴的法王 達賴喇嘛尊者認證後,開始藏文及佛教基礎學習,並同時於一般學校接受英文及基礎教育;目前一般基礎教育告一段落,將正式進入寺院漸次接受相關教授,因此經尊貴的 鞏巴炯尚仁波切與寺院安排將於本月31()正式供養寺院、進行陞座大典並接受大眾的供養。
 
協會配合南印度尊貴的 鞏巴謙尚仁波切陞座法會,恁邀請哲蚌寺洛色林尊貴的 章湄仁波切與僧眾主法於上午930開始舉行長壽法會。
同日並特別邀請尊貴的 倉忠仁波切偕同格西等,率眾於下午5點開始共修上師薈供。並擬於圓滿後將齋僧。敬請法友們自備法器、供品、哈達、紅包袋共作軌理;祈請以尊者 達賴喇嘛為首的所有清淨師長法體安康、長久住世、常轉法輪,度一切有情的善浄之願均得快速圓滿。
 
法會時間地點:
長壽法會時間:
2015531()上午9:30-11:00
上師薈供時間:
2015531()下午5:00-6:00
齋僧時間:  
2015531日下午6:30-8:30
齋僧地點:
蓮池閣(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53號B1樓;捷運大安站1號出口)
法會地點:
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784(近捷運後山埤3號出口)
 
注意事項:
  1. 本會為尊貴鞏巴炯尚仁波切在台弘法中心,屬藏傳佛教格魯派,依止第十四世法王達賴喇嘛。 為維護師徒誓言清淨,凡依止、修持雄天;亦稱凶天、雄登者,請勿入會或參加本會舉辦之活動。
  1. 尊重師長故,傳法準時開始,請勿遲到或早退。
  1. 請自備哈達、紅包及環保水杯;參加薈供者,請自備法器、供品。
  1. 贊助弘法行程、法會及課程,可直接以銀行或郵局轉帳,並請轉帳後務必email至Gungbar.tw@gmail.com 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五碼及參贊或供養項目,以便開立寄發收據。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