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尊貴的 法王子 穆松古千仁波切 ~ 2007法會

尊貴的 法王子 穆松古千仁波切 ~ 2007法會

7月 8日 PM 7:30 給薩爾王灌頂
7月14日 PM 14:00 明珠多傑天法下施煙供及為六道眾生點燈迴向
7月15日 PM 7:30 給薩護法消災祈福法會

煙供:是一種快速累積資糧,清淨一切眾生垢穢,消除違緣障礙的殊勝法門。除可幫助我們積聚往生淨土資糧,成就出世果位外,也能對我們世間生活需求及事業成功有所助益。在藏傳佛教中,任何吉祥的活動,都以煙供為吉祥緣起,藉燻煙香氣,恭請供養諸佛菩薩及護法空行眾,.令其歡悅賜加持,淨息所知煩惱障、遠離人與非人害、得健康、長壽、提升運氣、並累積福慧資糧。若行煙供佈施於六道眾生,令獲安樂、淨息諸障、可助其超脫輪迴苦、得究竟涅盤樂。
為此,「中華民國無量壽佛學會」特別恭請 天法傳承祖師 持明明珠多傑之轉世化身 尊貴的法王子 穆松古千仁波切於2007年來台弘法之際,再次為諸居士大德和法友、弟子們,親自配製、參與製作及加持此殊勝不共的「明珠多傑煙供粉」。此煙供粉除含有數十種珍貴香材及藥材外,並且也另加入多種稀有甘露與加持物。

尊貴的法王子 穆松古千仁波切 特別開示:由於「明珠多傑煙供粉」內函的加持物取得非常殊勝難得,故其加持力不可思議!如能如理如法實修,其功德難以言喻。如無法如理如法實修,若能隨身佩帶,並常以清淨動機燻燒,以信心祈請,亦可消除此世來世魔障,速成心願及獲得成就。佛法的修行,無非是透過外在形式,來啟發內在每個人本身就具足的佛性。由於煙供具有上供下施「供養」和「佈施」的雙重福德,故能快速有效地聚集並成就行者福德資糧、減少修行障礙,自利利他。且由於煙供可免除眾生饑渴,故尤能利益新亡親友、中陰身、惡鬼道眾生及累世冤親債主。『維摩經』有云:『上方有眾香世界,眾生聞香入津,自然止惡生善』。藉由「煙供」可行外內密三種清淨,外層為焚諸供物生煙供養布施四種賓客,以淨除魔難冤孽,內層則以此淨治五毒煩惱,密層則藉此淨治我執。快速地成就行者「息、增、懷、誅」四種事業,獲諸佛菩薩加持並得天龍八部擁護,尤其是世間之諸多惡緣,可經煙供後轉輕或息滅,種種願望亦可心想事成!!

法會地點 : 中華民國無量壽佛學會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75巷7號2樓之2
Tel#2731-8896

~ 敬邀十方大德共同護持 成就此殊勝法會 功德無量 ~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