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尊貴的扎雅多殿仁波切2014文殊口授講座

各位法友,大家好:

尊貴的扎雅多殿仁波切,受「台灣佛教哲蚌寺洛色林利眾協會」之邀請,蒞臨台灣弘法!

 

台北課程【文殊口授佛法講座】

時間:7/5(六), 7/6(日), 7/12(六), 7/13(日) 下午14:00-17:00

地點:佛陀教育基金會

地址:台北市杭州南路1段55號3樓

 

對文殊口授有希求,對仁波切有信心的法友,歡迎報名參加!

 

因「佛陀教育基金會」場地租借需預先登記上課人數~

為辦理場地登記,請各位法友於6/18(三)之前,點選以下連結,填寫報名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YwSxUN4JU9i7PKEKxqJNvTKZ2GZViDR57GCKISQwSMs/viewform?c=0&w=1&usp=mail_form_link

 

《文殊口授》為第五世法王所著,也是2013-4年尊者在南印所傳道次第十八教授之一。此論典的殊勝,如甲絨堪蘇阿旺騰確在此書的序言:“第五世法王所著作的道次第《文殊口授》,其殊勝之處略為如下:三根普被,利鈍全收,隨應上中下三根,故爾,僧俗大眾皆容易下手修行;篇幅適中,遠離繁瑣、簡略,故爾,沒有閱經念誦的疲倦;在本論中具備了一切佛經的全部扼要,因此,如果通達了本論之內涵,即是通達了一切佛經的奧義,有著如是等許多特法。”

 

【仁波切簡介】

尊貴的上密院第122任住持,札巴洛桑、滇巴給千(多殿祖古仁波切),是第二世扎雅多殿仁波切的轉世。1944年仁波切出生於扎雅寺附近。

    9 歲進入拉薩哲蚌寺洛色林僧院學習,獲得達賴喇嘛尊者的二位親教師給予密續灌頂與殊勝教授。隨後在洛色林前住持貝瑪給千仁波切座前受沙彌戒。1959年仁波切逃離西藏到印度,持續學習五部大論等經典。22歲時,在達賴喇嘛尊者座前受比丘戒。37歲獲得最高的哈然巴格西學位。之後,達賴喇嘛尊者指示仁波切在貝第、拉達克、及印度境內親自傳授大藏經論及宗喀巴大師所著道次第等殊勝口傳。54歲通過無上密續的考試並圓滿修學。55歲奉尊者之諭,擔任惹對寺住持。59歲再奉尊者之諭擔任上密院維那師,圓滿維那職務後,又獲尊者指派擔任上密院住持至 2008年。

    2008年5月18日,尊者直接派仁波切接任哲蚌寺洛色林僧院住持,教導洛色林僧眾的學習與修行直到2013年底止。仁波切圓滿的修學且嚴持戒律、解行俱優,並擁有很多殊勝與不共的經續傳承。實為不可多得之具量上師。此次應邀來台弘法,祈諸位法友珍視難逢因緣,發心參與本次佛法講座,同霑仁波切甘露法雨,共證無上菩提。

更多訊息台灣佛教哲蚌寺洛色林利眾協會網站!

主辦單位:台灣佛教哲蚌寺洛色林利眾協會
法會地點:台中市東區建智街30號  
電話:04-22805579    傳真:04-22805399
E-mail: loselingtw@yahoo.com.tw
http://sites.google.com/site/loselingtw01/home
創辦人:釋賢道法師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