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正法極深密意超渡法會

活動日期: 6月8日(日)

活動時間: 9:00 ~ 17:00

活動地點: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356號12樓

修法儀軌 《正法極深密意解脫教授前行等集散文》


一切如來的總攝身,大阿闍黎蓮花生大士,傳授給具有法緣的天子木迪贊普此極深正法密意法要;但當時因天子王政繁忙,無暇修持,蓮花生大士囑咐,為了利益將來有法緣者應當將此法要撰寫成文,予以保留,在「白堡虛空洞」內做為伏藏。之後天子木迪贊普子嗣不斷繁衍,後來成為居惹家族,居惹後代仁欽彭措(直貢噶舉第十七任法王)出世時,該法弘揚的時機已至,故由仁欽彭措取出伏藏,然而取出之後,又保存多年不開封,經由伏藏眾護法所敦請,才一一揭開法要,之後仁欽彭措於淨相中,在西南拂塵蓮花光大宮殿,由蓮花生大士親自給予灌頂口傳與教授,自此仁欽彭措掌握佛教二傳規法教。







功德利益為:

能清淨業力與煩惱,清淨三門障礙,對六道能升起厭離,斷除來世輪迴流轉的流續,能令善業甦醒,往生極樂淨土等等無量無數功德。


 
注意事項: 法會中午提供午膳,請來參加的信眾提早報名並攜帶餐具,謝謝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