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3/30 文殊菩薩灌頂大法會

白文殊菩薩灌頂大法會

         一、灌頂上師:尊貴的 桑給多傑大仁波切 (不丹五大仁波切之一)

二、灌頂內容:白文殊菩薩之身口意加持灌頂

三、灌頂日期:2014/3/30 週日(10~12點 / 2~5點)

                           ◎ 開放信眾9點入場填資料牌位 點燈。

四、資格限制 : 無。(凡在學學生或社會人士相信三寶、需開智慧者皆歡迎,

                                    無年齡限制或程度限制)

五、誓        言: 無 。(大仁波切非常慈悲,目的在幫考生、年輕學子加持灌頂開智慧

                                  並無要求誓言;社會人士則可依個人情況自行決定持咒次數)

         六、法         本:  完整儀軌法本 (約50頁)可自由選購250元;心咒佛卡及上法照免費結緣

         七、灌頂地點 :健行國小台中市健行路666號5樓 (活動中心地下室之視  聽中心)

         八、灌頂費用 :免費 。 歡迎隨喜贊助  法會、打齋

                                             白文殊功德介紹】 

        文殊菩薩為一切諸佛智慧的象徵,如同觀音一般隨緣化現種種形相,度化不同眾生。其中,白文殊又稱為「智慧輪」文殊,被大成就者夏迦師利讚為一切增慧法門中最迅速且殊勝者。修持文殊法門,能得六種不同智慧 :

1. 具速慧的人,可舉一反三;

2. 具深慧的人,見解精辟;

3. 具廣慧的人,博學多智;

4. 具說法慧的人,講經時極為善巧;

5. 具辯法慧的人,口才很好。

6. 具撰述慧的人,即具有寫作的才能。

        不丹傳承十分推崇白文殊,桑給多傑大仁波切特別開示說明文殊的功德利益,大仁波切說:白文殊與台灣一般熟知手持寶劍斷煩惱的黃文殊一樣能開智慧外,又兼具有財神的功能,特別能將自身聰明才智轉化為專業技能,實際擁有財富、穩定財庫。

以上法會將提供:

1. 佛前供燈、花

2  陽世「消災祈福」牌位

3. 超渡「冤親債主」牌位

4  超渡「祖先親屬」牌位

5.「開運納福」牌位 (適用公司行號)

6. 供養上師、僧眾、法會打齋             

 

費用隨喜 歡迎贊助法會 

 

徵求法會「總功德主」:功德金兩萬元; 徵求法會「副總功德主」,功德金一萬元

  註明:

一、 3/16 及3/30 灌頂法會擔任總功德主者將代表獻「曼達盤」,副總功德主將代表獻佛像、舍利塔等

二、 3/29 火供法會擔任總功德主和副總功德主者將代表獻供「八吉祥」及「圓滿哈達」,並於火供開

             始時代表全體信眾點燃像象徵智慧財富的「文殊之火」。

凡本次法會擔任以上所有不同功德主 所護持之功德金皆可包括所有祿位、蓮位佛前燈、花、打齋、供養上師、僧眾等費用並可兌換等值結緣品 

 

護持及匯款方式:

1. 通訊報名:台中市西屯區福安路55巷3號17樓  台中觀音佛學會收

2. 網路報名:kinlay2009@yahoo.com.tw

3. 傳真報名: 04-24637032 (請傳真後來電0926-037388 確認)

4. 現場報名

以上1.2.3. 項報名方式請先至銀行實體匯款或ATM 轉帳 (轉帳銀行代號 012)

帳號: 747-21000-1741 台北富邦銀行南台中分行 戶名:崑列朋措

若對本次法會內容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洽諮詢義工電話: 

楊師姐 0926-037388 /小龍師兄 0952-154131/李師姐 0963-261126

歡迎上佛學會新布落格: http://blog.xuite.net/kinlay2009/twblog

有更多詳盡資訊及歷年來法會照片

 結緣品說明:

* 凡贊助此法會總金額達500元者,可結緣「米章瓦」甘露丸一顆,以此類。此甘露丸含108種珍貴聖物如菩薩和大成就者舍利等經大法會圓滿修法製成,十分難得,服用之將可消彌累世業障,去除身心病痛,可清淨因土地或眾生之磁場不好而引發不適之症狀,慢性病及業障病也效果極佳。

* 凡參贊本次法會功德金達500者可結緣「給頓七世」肉身菩薩甘露丸一顆 (以此類推),給頓七世菩薩是不丹大成就者也是不丹國師(傑堪布)之轉世,因其修行證量非常高深圓滿故圓寂後肉身不壞並藏於於西藏一洞穴中,多年後由伏藏大師多傑林巴尊者發掘出來,後人將這極珍貴的肉身母藥直接做成甘露丸再加上七十多種珍貴舍利、聖物圓滿修法製成,十分珍貴難得,服用之將可去除身心病痛、消業障、加速修行。

* 凡參贊本次法會功德金達500者可結緣「圓滿自在」甘露丸一顆,此甘露丸是一切佛菩薩及大成就者之身、口、意修行成就圓  滿所加持之聖物甘露總集;經伏藏師挖掘之秘密甘露丸(意);歷經不丹許多大法會修法圓滿加持製成,十分殊勝珍貴且難得。 服用之將可迅速消滅身口意之業障,去除身心靈之病苦、獲得自在解脫,尤其是可增強桃花人緣、易獲貴人扶持,凡求職或求學、招攬業務、簽約談判等容易成功,對穩固自身磁場能量,對外廣結善緣,加持力不可思議,有緣者得。

※ 凡贊助此法會總金額達600元可結緣金色戒指一只或1000元可結緣金色手環一只,由不丹國師吉美法王唸誦咒語親手加持過,質地軟外表上金粉,已置於火供壇城上接受佛菩薩及龍天護法加持,隨身佩帶可開運招財,逢貴人助,置放辦公室或商場之財庫位或家中壇城,可招四方 財 。 

※ 凡贊助此法會總金額達800元者可結緣一條蛇年太歲護身開運單顆甘露嘎屋,此甘露內含一千多種聖物,特別是由第68屆國師 顛津敦都及現任國師 吉美法王分別加持過,可防外靈干擾,增強磁場能量,尤其針對犯太歲者有助於消災除障,平安順利。

※凡贊助此法會總金額達1500元者可結緣一條財神總集或咕嚕咕列佛母咒輪小嘎屋項鍊。此隨身小嘎屋項鍊已於大法會圓滿修法製成。可助人緣桃花及護身,財運亨通、衣食不虞匱乏。

 ※ 心想事成系列之嘎屋結緣價2000元 (有蓮師三尊 /忿怒尊騎虎蓮師/四臂觀音/長壽佛/金剛薩埵等款式),是特別由第68屆國師尊貴的顛津敦都及現任國師 尊貴的吉美法王分別加持過;製作此款佛像之甘露丸含一千多種聖物並曾於不丹的許多大法會加持過,如蓮師心想事成大法會、大吉祥天母大法會、普巴金剛大法會、六字大明咒大法會、不丹皇宮三日超渡大火供、中元皇宮阿閦比超渡大法會加持過等,隨身佩帶可穩固自身磁場能量,蒙護法菩薩守護身心靈,心想事成,開運吉祥。

凡贊助此法會總金額達3500元者可結緣壇城金剛沙嘎屋項鍊,圓柱體可旋轉上蓋開起以備不時之需,內部裝臟有六種不丹大法會之壇城金剛沙,隨身佩帶可增強磁場能量護身外,可將金剛沙少量於入殮前灑在往生者或動物身上,往生者可不墜入三惡道、動物可快速投胎為人。

※【新品】增人緣桃花『粉紅色108顆水晶唸珠』結緣價3800元或21顆水晶手環型唸珠結緣價1000元,此唸珠由不丹那洛六法大成就者桑給多傑大仁波切於財神大法會及多場除障開運祈福大法會加持,此水晶質地淨透、【純天然無染色】,佩帶可招桃花、獲人緣,貴人運旺,人形光采,順利吉祥。

※【新品】開運招財『純白硨蟝108顆唸珠』結緣價3800元或21顆手環型硨蟝唸珠結緣價1000元,此唸珠由不丹那洛六法大成就者桑給多傑大仁波切於財神大法會及多場除障開運祈福大法會加持,此硨蟝質地純淨、【純天然無染色】,佩帶可招四方財源、固祿增福,心想事成,滿願無缺。

※ 寶瓶 (財神或咕嚕咕列佛母) 結緣價8000元,由住持仁波切親自如法裝臟、尊貴的 法王 雅旺顛津修法加持,特別是裝臟物是由不丹國師尊貴的吉美法王提供及加持過,加持力不可思議,外觀金色亮眼、小巧精緻莊嚴,適合放置於辦公室或商場財庫位或家中壇城,可積聚四方財寶、招來貴人桃花運。

※ 地藏菩薩寶瓶 (又稱「風水寶瓶」) 結緣價10000元,此新款寶瓶由台中觀音佛學會住持尊貴的崑列朋措堪仁波切親自監督裝臟,內容如法臟由不丹國師傑堪布所贈與之各種珍貴甘露丸、舍利總集等無數寶物,已於「不丹皇宮超渡大火供」等數場大法會加持過,將恭請國師親自開光加持,功德利益更不可思議。
 

※ 凡贊助此法會總金額達12000元者可結緣「財神總集」寶瓶,【不丹原裝限量進口】,由不丹國家五大仁波切之ㄧ的竹拉洛本親自裝藏,不丹國師(傑堪布) 吉美法王親自修財寶天王灌頂加持 (置密壇城),裝臟物是由不丹國師尊聖的吉美法王及不丹大仁波切尊貴的竹拉洛本提供加持,珍貴稀有,助益事業財運不可思議!

2014 年 不丹竹巴噶舉 桑給多傑大仁波切三月份報名表    

姓名

 

【神變月殊勝善行待捐項目】

1. 南不丹彌勒女尼佛學院 :

□ 贊助僧衣 夏季700 ___套,共____元

□ 贊助僧衣 冬季800 ___套, 共___元

□ 女尼飲食 (每月600) 共___個月共_____元/ 隨喜齋僧功德金 ____________元

□ 贊助 女尼佛學院修繕功德金共______元 

2. 不丹蓮師淨土閉關中心 :

□贊助閉關中心(每間30萬)___間,_____元

/ 隨喜發心護持閉關中心功德金共 _____元

 □贊助舍利塔 (每座2.5萬) ___座,____元

/ 隨喜發心護持舍利塔功德金共_______元

□贊助蓮師佛像(每尊座1萬) __尊,____元

/ 隨喜發心護持蓮師佛像功德金共______元

□贊助觀音佛像(每尊座1萬) ___尊,___元

/ 隨喜發心護持觀音佛像功德金共______元

 

供養功德金總金額:_____________

結緣品 備註欄 :

電話

  

收據抬頭

 

E-mail

 

地址 

 

 贊助3/16 普巴忿怒蓮師灌頂大法會     □ 總功德主2萬元 □ 副總功德主一萬元 □ 隨喜發心護持法會 $ ________

 

贊助3/29 白文殊火供

□ 總功德主2萬元 □ 副總功德主一萬元 □ 隨喜發心護持法會 $ ________

 

贊助3/30 白文殊灌頂法會

□ 總功德主2萬元 □ 副總功德主一萬元 □ 隨喜發心護持法會 $ ________

迴向現世者除障祈福名單

 

迴向超渡名單名單

 

1.

6.

1.

6.

2.

7.

2.

7.

3.

8.

3.

8.

4.

 9.

4.

 9.

5.

 10.

5.

 10.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