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蓮師十三金法—桑巴倫助「願望任運自然成就

蓮師十三金法—桑巴倫助「願望任運自然成就祈請文」灌頂法會

恭請主法上師
藏傳佛教寧瑪巴尼札傳承
尊貴的第三世 夏祖談確仁波切
 

法會日期
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9:30am~ 5:30pm (請提前30分鐘入場)

法會地點
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全德佛教藝文中心 (八德路口)
捷運板南線至國父紀念館,五號出口,步行七分鐘至會場。

參贊辦法
請於法會當日報名 (提早30分鐘入場報名)
當日不克前來者,可事先表填妥報名傳真至 (02) 2509-6775
法會設有供佛點燈、祈福除障祿位,歡迎十方大眾隨喜參贊,功不唐捐 !
洽詢電話:0935-281-281湯師兄  0935-634-116鍾師兄

主辦單位
臺北市寧瑪巴尼札佛學會 電話(02)2715-1280

法會護持帳戶
戶名: 臺北市寧瑪巴尼札佛學會 合作金庫銀行 代號807 帳號0770-871-000557

盡請把握如此殊勝難得的好機會!  共沐法喜,自利利他 !


不可思議的殊勝伏藏

不可思議的殊勝伏藏— 蓮師「願望任運自然成就祈請文」即大名鼎鼎的蓮師十三本尊金法,藏音「桑巴倫助瑪 Sampa Lhundrup-ma」。在此祈請文中,蓮師分別化現出不同的形象、手持不同的法器,來解救五濁末世時眾生的痛苦和障礙。

蓮師「桑巴倫助瑪」在藏語是蓮師圓滿心願之意義,乃是蓮師親口所宣說的,詞簡義深,具足大加持力,並能覺醒本尊的願心,注入蓮師自身的殊勝加持。若虔心修持此法可獲得圓滿心願的大力加持,更能消除眾生所有的煩惱,免於戰爭之畏懼、疾病之痛苦、免除災難和修行上之障礙,獲得延壽與財運的加持、袪除中陰時的怖畏、降伏魔祟等,善神護佑,更能往生極樂淨土。發心修行此殊勝的蓮師法,最主要可迅速獲得出世、入世諸願望的圓滿實現。

本伏藏法在台灣傳授機會不多,此次法會因而更是難得,是道友入門蓮師伏藏法之良好機緣。祈願大家發心參加,發揮心力,自利利他,為台灣及世界的安定祥和帶來助益。


第三世竹旺夏祖談確仁波切簡介

尊貴的第三世竹旺夏祖談確仁波切 於藏曆木虎年四月十日吉祥日出生,是蓮師二十五心子之一碩波拉巴爾的轉世。仁波切從四歲起跟隨諸多大成就尊者學習佛法,成就諸多灌頂及教導。十三歲時在母寺頗昌寺進入三年三個月之閉關。十九歲時在法王達賴喇嘛尊前接受達賴五世「達那佳欽列」、「蓮師八相」及持明雕翎的伏藏「瑞金東珠」的灌頂及教導。當年在印度卓欽寺舉辦坐床典禮,並由卓欽法王頒給認證轉世印證書。仁波切在二十歲至二十六歲期間在尊者達賴喇嘛、貝諾法王、南卡仁波切及多位大成就尊前領受了諸多殊勝稀有的教法之灌頂及教導,在此期間仁波切多次閉關圓滿修行得證。

夏祖仁波切待人敦厚、慈悲親切,近年不辭辛勞奔波於台灣、香港、新加波、法國、美國、大陸及泰國等世界各地弘揚佛法,並設立佛學中心。仁波切2000年第一次有緣在台灣新竹市駐錫 。仁波切常教導弟子:時時看好自己的念頭—「心」,勿使身口意造惡業,進而行「六度」「四攝」等法,自利利他,為學習密法打穩基礎。 現在雖不時身處於各國,仍心心念念記掛著台灣市民; 為了感恩眾生,故此舉辦殊勝「桑巴倫助」法會,並將於法會中為身有疾患不適者以拙火法加持,為非常珍貴殊勝之因緣。祈願大家發心參加,發揮心力,自利自他,願現世後世有緣眾生皆能圓滿得到願望任運自然成就法門,一切吉祥如意。

此次殊榮邀請仁波切為我們傳法祈福開示,機緣十分殊勝珍貴,願有緣眾生發心參贊,共沐佛法甘露。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