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白玉嘉拉福德圓滿佛學會2014新年法訊

1/26(日) 下午2:30~5:30 歲末大白傘蓋佛母除障大法會

 

按照藏傳佛教的傳統,每到年終歲末之際,就會舉行除障法會以去除過往一年的障難。佛學會特別舉辦大白傘蓋佛母除障大法會,以去除舊的一年之疾病、障礙,並淨除一切晦氣,斷除惡障,以迎接嶄新蓬勃的一年,願十方弟子踴躍參加。

大白傘蓋佛母之出處乃為往昔修羅逼帝釋宮時,帝釋求救於佛,佛悲憫之,頂現法身無敵金剛佛母,手持大白傘蓋,宣說大白傘蓋陀羅尼,修羅懼退。

大白傘蓋佛母之功德除了可以護國息災、退卻強敵之外,還可迴遮一切符咒、惡夢、毒藥、水火、飢荒、冤讎、疾疫、地震、天龍、邪魔等難,亦能令有情解脫一切繫縛,消除不持齋、不淨戒等罪,增長福慧,令人敬愛,所求事如意。

 【功德金】護持1,000元以上,可立一除障牌位

 

1/30(四) 下午2:30~5:30 蓮師長壽祈福法會

 

祈願新的一年健康長壽,一切地水火風之災難皆可避免。

 

本法為蓮師與長壽佛之長壽加持精華,可消除疾病、延長壽命,善緣增長,避免非時死及夭折或意外身亡,消除一切罪業,臨終可往生西方極樂淨土,證得無死成就。

 

【功德金】祈福牌位隨喜。 願大眾踴躍參加,增長福德,現世安樂,究竟成佛。

 

1/31(五) 大年初一 早上10:00~12:00 二十一財神暨黑財神大法會

 

弟子們新年財運增長,諸事順利,自貧困解脫。

上師深切關懷,憐恤台灣信眾疲於奔波經濟、世間法不圓滿而無法專修黑財神。

而在此新的一年開始,慈悲尊貴的白玉 嘉拉祖古仁波切,為利益大眾以此殊勝快速增財方法,帶來一切財富和吉祥;能夠集權勢利、錄於一身、滿願如意。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