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新春蓮師財神祈福法會

以清淨發心參加修持,必定能去除災障,增長無量福德,現世安樂自在,未來究竟成佛。

法會說明:主辦單位: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日期:二月九日 (週日) :新春蓮師財神祈福法會,上午10點至12點
( 凡於2/9號前來參加法會的大德,佛學會都將贈送法會開光加持的招財開運福袋一隻,歡迎您闔府蒞臨參加! )


參加辦法:
1. 無法親自參加法會的大德,也非常歡迎您隨喜法會,如需要收據,佛學會亦可開立感謝狀。
2. 一個名額請隨喜350元,將可以得到所有修法的回向。
3. 凡是個人名義隨喜1000元以上的大德,我們都將於法會結束後,寄送珍貴的法會開光加持的新春招財福袋 ( 法會加持的錢母與金剛結 ) 給您。

名額說明:以下分別算一個名額
王大明、王大明全家、王大明的累劫冤親債主、王氏歷代祖先、某某公司....
歡迎大家參加,也更希望大家多號召親友一起隨喜,
這是很好的善業,參加的人除了自己可以得到三寶的加持與回向之外,
還有供養僧眾的功德。

隨喜法會的的帳戶如下:
銀行:彰化銀行大安分行(代號009)
帳號:5130-51-592997-00
戶名:羅曉蓉
 
匯款後請發郵件至zhuomalo@yahoo.com.tw 報名,
 

報名範例: 請注意代收隨喜至2月07日止


1:匯款金額:2000元台幣 

2:匯款日期時間:2014年01月23日 13時 13分
3:您的大名與電話:請務必留下可以聯絡到您的電話
4:您的匯款帳號後 五碼 ( 金融卡轉帳 ),或是匯款者大名 ( 臨櫃匯款 ):
5:匯款用途:隨喜農曆春節招財開運法會
6:您的地址:如您個人名義隨喜1000元以上,請留下您的大名地址郵遞區號以及手機號碼,佛學會將會于法會圓滿後寄送給您新春招財開運福袋。
7:其它:如您需要收據,請告知您的大名地址電話,我們好在法會結束之後,陸續開立感謝狀並寄出。


薩迦法王推薦:
格西索南敦珠,是一個完全受戒、紀律優越的比丘。他是一位對於佛教哲學及儀式經過充份學習、足以勝任的僧人。他可以履行金剛上師的職責。除此之外,他可以進行占卜,以及做占星讀數。他同時專長於除障、度亡的供祈修法。我呼籲所有的佛法追隨者們,對此有益之事,極盡可能地給予格西索南敦珠支持,這是值得的。任何所提供的幫助,都將成為巨大的功德來源,並將利益無數的有情。
 
 
※※※※※※※※※※※※※※※※※※※※※※※※※※※※※※

 


新春蓮師財神祈福法會:( 網路資料 )
悲願蓮花生大士為救度末法眾生消除貧困資財缺乏之苦,特化現蓮師財神尊,加持心存慈悲行者,滿足眾生善願之需求,蓮師財神不僅具足蓮師本來的功德,更具足了一切財神的力量。「蓮師財神」為蓮師如意摩尼寶珠,本尊的功德:調和外界五大能力正常,可令佛教興盛、教法廣宏,調伏三界眾生,攝集福德、壽元等。斷除年、月、日、時、外、內之短命、不祥,阻止魔礙、惡兆、違緣、怨敵、遮止死神鬼吏、威權增上,壽元綿長,世間受用無盡。福報接受灌頂而能時時利濟貧苦眾生之行者,必得蓮師財神不可思議的加持,求消災、求長壽、求子、求財富、求權,一切所求都能如願滿足,迅速增加財富,消除事業及修行佛法的障礙,運勢改善好運福報連連。

錢母的使用方式:
1. 跟常用的存摺放一起。
2. 可以放在常用的抽屜裡,或是放在隨身攜帶的包包、皮夾裡。
3. 做生意的朋友,可以放收銀機裡面 /或是家中或店家財位上。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