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天法頂髻蓮花佛母 灌頂大法會

2013.12.30 堪欽 貝瑪謝饒 仁波切◆天法頂髻蓮花佛母 灌頂大法會

   
 
     
 
   
poster

※ 結緣品介紹說明:

◆蓮師密境貝瑪貴-見即解脫殊勝伏藏普巴金剛杵的由來:

 
item
1:1 貝瑪貴伏藏普巴金剛杵原樣雕刻複品
item
精緻銅製普巴金剛杵

  貝若扎那(毗盧遮那),漢意爲遍照護,是藏族最早出家的七覺士之一,也是西藏歷史上最傑出的佛教大譯師之一,是蓮花生大士在藏地的二十五 大弟子之一。貝若扎那于八世紀中葉生後藏,從小就顯現許多神變,聰穎異常,傳說其爲阿難尊者乘願再來。此普巴杵是蓮師修法加持後賜予貝若扎那伏藏於藏地。 之後由伏藏師 卻傑林巴.旃明多傑取藏,日後因中共入藏文化大革命,而由僧眾帶往貝瑪貴供奉保存至今。距今已有1000年之歷史,其殊勝的加持力從未間斷至今。

  教典有云:舉凡眼見、身觸、親受加持或對等身法器作出直接或間接祈請的行者,能根除下三道之惡因;能於未來世投生蓮師銅色山淨土,親受蓮師三身 (法身為阿彌陀佛、報身為千手千眼觀音、化身為蓮師)之殊勝加持。

  見此普巴杵乃一生中難遇難逢之機緣,能親身領受此普巴杵之加持,如同身授蓮師及普巴金剛親身的加持。此普巴杵曾受無數聖者所加持保護,具有遣除世間及出世間一切障難之功德,凡與此普巴杵結緣並領受其殊勝加持者,能讓你菩提道上無礙前進,世間諸事亦順利吉祥、圓滿如意。

  尊貴的 徹令多傑堪仁波切是為感念長年護持貝瑪貴寺院建寺的港、澳、台功德主,特地發願完成此殊勝『普巴金剛杵』的複製品與功德主們結緣,期望所有護持功德主得以獲此『普巴金剛杵』的庇護,遣除一切無明障礙,能除生活修道障礙,迅速圓滿福慧資糧。


◆忿怒蓮師金剛盔甲九眼護身咒輪珠:

 
item
忿怒蓮師金剛盔甲九眼護身咒輪珠
   蓮師在一千多年前即預知末法五濁世之時,眾生福報日衰損,天災頻傳.穀不豐收,邪崇厲行,種種頑強難醫的惡疾傳染病毒流行, 於佛法難行。所以將此【忿怒蓮師金剛盔甲】密法巖藏,後經由取藏大師多傑林巴取出。此【九眼護身咒輪珠】乃大堪布徹令多傑仁波切,依傳承如法裝臟各項法 寶,同時須以金粉印製忿怒蓮師金剛盔甲咒幔於深藍黑色之紙,持咒修法後裝臟於咒輪珠內。


   蓮師曾說即使以億萬隻眼睛亦無法找到比這更加殊勝之法,就能瞭解此【金剛盔甲九眼護身咒輪珠】之功德利益,配帶者只要能身深信【金剛盔甲九眼護身咒輪 珠】護身之殊勝功德,即能迴遮魔障,惡疾與凶時等之邪煞,四方遠行亦能避免地水火風四災橫禍,避凶趨吉得護持平安,晚上置床邊,並時以除穢薰香清淨,或遍 薰自身或房屋住處,以除不淨之物圍繞,晝夜均得吉祥如意,身體健康,精神愉快。此種聖物製作不易,千載難求,實為趨吉避兇之珍寶,宜珍藏不可炫耀隨意示 人。


◆精緻鍍銀蓮師伏魔護身寶印:

  蓮花生大士在桑耶寺山南的地方,地名爲「耶龍此札」閉關岩洞中,由岩藏裏取出此『降魔寶印』。並告示過去所降服歸順的魔衆護法雲:「往後一切衆生如持有或配帶此寶印者,皆不可傷害,並需大力護佑。」

   此『蓮師降魔寶印』現在珍藏在桑耶寺中,爲寺院鎮寺法寶,爲桑耶寺主護法聖尊「貝哈給波」誓願護守。若持有此「蓮師降魔寶印」(所印印信)有緣佛弟子, 必能受蓮師及一切護法聖衆守護,能抵擋化解平息一切災難,一切邪魔精鬼不能侵攝,家宅平安吉祥安康,修行得以更順利圓滿。

使用方法與注意事項:

   寶印殊勝難得,因爲擁有或攜帶了寶印就代表你是蓮師的弟子,蓮師的護法都要保護你,包括紫瑪護法、一髻佛母、剌呼拉護法等。有緣恭請到「蓮師降魔寶印」 的信衆,請將寶印供奉于佛堂、或壇城中,或裱框懸挂,或高處清淨無染之處。隨身配帶時,慎勿將寶印放在褲袋裏,或壓坐在車墊座位下,以表尊重與恭敬。

  蓮師降魔寶印:四方有金剛杵,上方有法輪,下方有蓮華,左右有八吉祥…等,主要意義爲示現蓮師及所有眷屬、護法、聖衆的「蓮師壇城」。更深層的意函則是代表了「蓮花生大士」無上法脉的「蓮師傳承」。

 


※ 外縣市不克參加的師兄,可先劃撥至中心帳戶(請註明參贊項目),並將消災祈福、超薦名單傳真或郵寄至中心。
※ 中心劃撥帳戶:高雄市舊譯顯密法林佛學會  帳號:42222825  或  ATM 代號700  (郵局)帳號 0041199 0213531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