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普巴金剛火供 - 伏藏王傳承火供修法

多傑林巴佛學會:普巴金剛火供
時間:12月22日星期天早上10:00
地點:多傑林巴佛學會中心; 永和竹林路39巷28弄16號4樓 (永和頂溪站)


參加者:想參加的新會員及弟子, 請事先報名電郵dorji.linpa.taiwan@gmail.com; 提供姓名電話; 或至臉書: 多傑林巴佛學會留言.

參加者:佛學會會員及親人朋友;

費用:每人300元分擔火供供養食物及藥材


普巴金剛除障火供,是歲末年初最重要,也是必要的除障法會,在堪祖蘇南給稱貴仁波切主法與帶領下,大家正信正念一起來做火供。祖古說多傑林巴佛學會剛成立,未來的挑戰還很多,藉由火供修法是快速有效的去除障礙,並祈請佛學會一切順利圓滿,具有廣大加乘的功德力。火供能夠累積我們的福報與資糧,化解未來一年的障礙,幫助世間的事 業、財富、健康…平安順利。


『普巴金剛』:為一切諸佛菩薩事業化現的總集體,普巴金剛的加持能使眾生遠離恐懼、傷害及瘟疫災禍,不受邪術、鬼祟傷害,消除不祥惡兆、噩夢,一切所做皆能無礙;我們要消除世間和出世間的障礙,不能缺少的唯一本尊即是普巴金剛。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