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11/18心經除障法會

 

【心經除障法會】

2013年11/18晚上7:30~9:30

洛色林佛學會將於11/18(一)晚上,在師大路中心舉辦心經除障法會,主要希望:

為尊貴的 洛桑多傑仁波切祈福,祈求長壽健康,佛行事業順緣增長,逆緣消除,一切諸事順利。

‚為所有到洛色林求法的大德與洛色林佛學會的義工和幹部們,祈求諸事平安順利,福慧增長,求法圓滿!

ƒ為今年12月即將前往南印聞法的法友們,祈求此行去除所有障礙違緣,求法圓滿、法喜充滿,健康平安!

„此法會也是2013年歲末年終的除障法會,祈願法會加持諸位大德法友,去除一年來的災障,迅速去除內外邪魔,迴遮所有不祥的惡緣障礙,祈求新的一年能福慧增長,諸事順利。

 

如果您的時間允許,請盡量親臨法會現場,共同迴向六道眾生,更添法會莊嚴殊勝。為了讓法會能更順利圓滿地進行,歡迎諸位法友大德隨喜參贊法會。

 

主辦單位: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捷運台電大樓3號口)
     台北市師大路87號3樓 電話02-23697826傳真02-33652391

【郵政劃撥】郵政劃撥帳號:19975266,戶名: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
(郵政劃撥請註名隨喜參贊法會的名稱、費用及迴向名單)

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已開設部落格新家,網址是http://drepungloseling.blogspot.tw/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