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12/09圖松法王龍欽寧體持明總集灌頂

台北市寧瑪白玉大圓滿佛學會

尊貴的 西藏白玉圖松法王《大圓滿龍欽寧體‧持明總集》薈供暨灌頂法會
 

法會名稱:《大圓滿龍欽寧體‧持明總集》薈供暨灌頂法會

法會時間:2013年12月09日週一14:00~16:00、19:00~21:00

主辦單位:台北市寧瑪白玉大圓滿佛學會(指導上師:尊貴的 白玉拉祝仁波切)

主法上師:尊貴的 西藏白玉圖松法王

法會地點:台北市寧瑪白玉大圓滿佛學會

法會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35巷42號之二3樓(搭乘捷運至中山站,行至南京東路、林森北路口之後,右轉至林森北路112號巷口,離巷口第二間3樓即為本佛學會)

法會聯絡人:高師兄 0986-258-208
----------------------------------------
法會時間表:


2013/12/09週一
14:00~16:00:《大圓滿龍欽寧體‧持明總集》薈供(主法上師:尊貴的 白玉圖松法王)
19:00~21:00:《大圓滿龍欽寧體‧持明總集》灌頂(主法上師:尊貴的 白玉圖松法王)
----------------------------------------

 

〈主法上師 尊貴的 白玉圖松法王 簡介〉
 

第四世覺康殊勝化身土登巴絨蔣揚協珠嘉措,西元一九三六年,藏曆第十六勝生周火鼠年,伴隨著神奇瑞兆,降生於拜要地方的瑪拉家。童年時曾示現在石頭上留下足跡等神變。尊者六歲時,得到大堪布阿格旺波歡喜攝受,大堪布還賜予尊者法冠、衣服與許多布料等物。在尊者被迎往白玉寺坐床的途中,地祗巴佐多傑札德前來迎接。

 

尊者親近卓望貝諾仁波切、噶瑪古欽等眾多勝士,尤其以三種歡喜依止龍多仁波切洛珠協珠尼瑪,瓶瀉無餘般獲得眾多灌頂、傳承及甚深引導,和仁波切心意融合無別。龍多仁波切賜予尊者十三種物品,確認尊者為第十三金剛持。

 

由於時局變化,白玉寺遭到徹底破壞,蕩然無存。後來佛教重新振興之時,尊者挑起重建白玉寺的重擔,修建經堂和佛像等所依,恢復各種傳規。尊者重建靜修院,自己擔任靜修指導教授師,傳授前行、生圓次第及大圓滿的竅訣,並為閉關僧人提供生活物資。此外,還修建了用於修習百日修心等前行的修心禪院、白玉寺學校等等。尤值稱道的是,從1983年至今,尊者刻制了125函的《前譯教言》經版,並修建了五層的印經殿安放。

 

在傳法方面,尊者廣傳灌頂、傳承及引導,撫育有緣所化,僅《普賢上師言教》及筆記就先後傳授32次,所傳顯密教法的種類和次數,實在是多得無法統計。尊者為來自安多、西藏和康區的眾多弟子、以及白玉本寺的一千三百多名男女僧眾傳授應機顯密教法的灌頂、傳承及引導等。除此之外,尊者還撰寫了三函多的著作。尊者弘揚整個佛教教法,尤其是前譯寧瑪派法流,唯以饒益佛教於眾生度日。在此祈願尊者永久住世,以白淨妙善事業之光普照十方,饒益佛教與眾生。

 

贊曰:

顯密經典大海虛空中,斷證功德大海之麗日,

放射教言伏藏大海光,克珠大海頂嚴唯尊汝!

 

----------------------------------------

 

〈佛學會導師 尊貴的 白玉拉祝仁波切 簡介〉

「拉祝」譯為佛之轉世,尊貴的 白玉拉祝仁波切已於伏藏中,及尊聖的 貝諾法王授記為秘密主金剛手與大悲觀音之化現,悲心應化至今已經五世。此世白玉拉祝仁波切降生於印度大吉嶺,仁波切尚在母胎時,即獲得敦珠法王預言為重要轉世祖古乘願再來。出生後,敦珠法王隨即親手寫下認證函,認證為白玉拉祝仁波切之轉世,並欽賜名「貝瑪天津南嘉」。

仁波切於八歲時,由尊聖的 貝諾法王和宗諾蔣波羅增仁波切(蔣波佛爺)迎請至印度德拉敦地區的寧瑪傳承寺廟(即現今敏珠林寺)進行陞座。之後,仁波切即奉貝諾法王為其根本上師,以宗諾蔣波羅增仁波切為其親教師,為了日後利益眾生而學習。仁波切並於頂果欽哲法王、貝諾法王、多竹千法王及達龍哲珠法王等諸法王座前,接受舊譯寧瑪傳承經續、大圓滿法門之灌頂與甚深口訣、共與不共密法教授,如實獲得了大圓滿教法的法脈傳承。

在尊聖的 貝諾法王住世期間,仁波切更多次將所有供養獻給上師,向尊聖的 貝諾法王請求舉辦《大寶伏藏》的公開灌頂,讓世界各地的轉世活佛及喇嘛們能領受更多珍貴的傳承教誨。

 

本次法會之主法上師 尊貴的 圖松法王也對拉祝仁波切的佛行事業大表讚許,並曾多次向貝諾法王提及邀請拉祝仁波切返回白玉祖寺住錫弘法,讓更多眾生能領受仁波切的甘露加持。


----------------------------------------

 

《大圓滿龍欽寧體‧持明總集》薈供簡介
 

大圓滿龍欽寧體,又稱「龍欽心髓」,本法藏為大圓滿持明聖者吉美林巴〈無畏洲〉尊者,於禪定悟境中的清淨顯相中,三度親謁龍欽巴〈無垢光〉尊者,乃悟往昔蓮師所付誓願之深法,此後本法藏即以《龍欽寧體》為名而傳世。

修持《大圓滿龍欽寧體.內成就持明總集》薈供供養上師、本尊、空行、護法,積聚六度波羅蜜資糧,是快速積聚福德資糧的殊勝法門。過去有大成就者云:「如果這輩子能參與一次殊勝薈供,那下輩子的吃穿將不會有任何問題。」薈供具足四種事業—息災、增益、懷攝、降伏,更是密乘行者懺悔的一種殊勝方便法,與會者悉皆成就不可數的薈供功德,享用薈供之甘露妙味,獲得無上加持。

 

----------------------------------------

 

《大圓滿龍欽寧體‧持明總集》灌頂簡介
《大圓滿龍欽寧體.內成就持明總集》灌頂為上師、本尊、空行、八大持明、蓮師二十五大弟子總集之灌頂。本法是由持明聖者吉美林巴所取出之心意巖藏法,來自龍欽寧體的教傳與巖傳結合之法。吉美林巴心意巖藏法中包含外—上師瑜珈、內—持明總集、密—大悲痛苦自解脫、極密—更密上師成就明點印等。本法傳承極近、加持甚大,盼有緣者珍重之。

 

----------------------------------------
 

徵求護持法會殊勝功德主
 

參贊匯款帳號:

1.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銀行代號:822
帳號:200540073012
戶名:台北市寧瑪白玉大圓滿佛學會

2.郵政劃撥:
帳號:19765991
戶名:台北市寧瑪白玉大圓滿佛學會

活動報名、詳情請洽:高師兄 0986-258-208
敬請於匯款後來電告知,謝謝!

----------------------------------------
台北市寧瑪白玉大圓滿佛學會(白玉佐千托卓林)
※聯絡人:江會長 0937-199-57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5巷42-2號3樓
(搭乘捷運至中山站,行至南京東路、林森北路口之後,右轉至林森北路112號巷口,離巷口第二間3樓即為本佛學會) 
※TEL:(02)2562-9255
※FAX:(02)2542-8039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