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白度母灌頂,火供

【白度母灌頂】

主法上師: 尊貴的  洛桑多傑仁波切

時間: 11/3(日)上午 9:30-11:30

地點: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台北市師大路87號3樓)

白度母,是過去、現在、未來諸佛之母。藏音譯卓瑪嘎爾姆,相傳白度母是觀世音菩薩左眼所化。「度母」,亦稱「救度母」、「多羅母」等。據藏傳佛教說,觀世音菩薩的化身很多,度母是他化身的救苦救難本尊,以顏色區分,現為二十一尊象;二十一尊度母的顏色都不相同,最受尊敬、寺廟中最常見的是白度母。白度母據說性格溫柔善良,非常聰明,沒有能瞞得過她的秘密。人們總愛求助於她,故又稱為救度母。

白度母身色潔白,面目端莊祥和,雙手和雙足各生一眼,臉上有三眼,因而又稱為七眼佛母。相傳額上一目觀十方無量佛土,其餘六目觀六道眾生。她的形象為頭戴花蔓冠,烏法挽髻,雙耳墜著大環,穿麗質天衣,上身袒露,頸掛珠寶瓔珞,斜披珞腋。雙腳盤坐在盛開的蓮座上,右手膝前施接引印,左手當胸以三寶印撫烏巴拉花,花莖曲蔓至耳際。左持一朵曲勁蓮花,右手掌向上,表示原意幫助人解難。形象典雅優美。

修持白度母法,能增長壽命和福慧,斷輪回之根,免除一切魔障瘟疫病苦,凡有所求無不如願。虔誠修持,一切罪業消滅,一切魔障消滅,能救一切災難。而且無子息者,求男得男,求女得女,求財得財,長壽富貴,皆能遂願,成就急速,其功德利益無量。

 

【白度母火供】

主法上師: 尊貴的  洛桑多傑仁波切

時間: 11/16(六) 14:00-17:00

地點:木柵慈光寺(台北市文山區萬芳路26巷5號)

在藏傳佛教中,火供的修法是非常殊勝的法門,經由火供的修持,可以迅速獲得世俗諦和勝義諦的成就。此次火供法會,是以密續的白度母為主尊,屬於「息」的火供,主要是除障消業。本次白度母火供,凡具信心參與隨喜者,可使宿現疾病、違緣、業障迅速消除,財富、名位、健康、智能得以增長,並與白度母結緣,畢竟圓滿斷證功德,究竟獲至一切相智。

 

歡迎各位法友踴躍親臨現場參加法會,隨喜參贊。【火供法會報名表】,可向中心索取或到部落格下載(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已開設部落格新家,網址是http://drepungloseling.blogspot.tw/),填寫後email或fax回傳,亦可於法會現場時填寫消災暨超薦名單。

 

 

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捷運台電大樓3號出口)

10646台北市師大路87號3樓

電話:02-2369-7826    傳真:02-3365-2391

戶名: 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    郵局劃撥帳號:19975266

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已開設部落格新家,網址http://drepungloseling.blogspot.tw/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