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尊貴的 阿本祖古 遍空自解灌頂最新訊息

各位親愛的師兄姐: 

                                 尊貴的 阿本祖古7月28日將給予大圓滿 遍空自解灌頂授權,得到廣大的迴響,許多師兄基於對法的信心熱情提問,祖古也在熱烈誠摯的祈請下8月3日4日會給予導引教授,在諸多提問中什麼是遍空自解?灌頂授權包含了哪些部份?是師兄姐最多的提問。遍空自解總集是一部法集,法集包含上師、本尊、空行、護法密要大圓滿,依照彼岸已翻出的中文目錄有196種相關儀軌,而這次是遍空自解總集灌頂,包含四部總集與大圓滿。台灣密法百花齊放,通常、特別尤其是大圓滿的灌頂,並不會公告這麼清楚,因為傳法上師有時會依當天因緣更動,相信已經學習金剛乘一段時間的師兄姐,能體會此意。因此,恕中心執事日前並沒有回答此類提問,我們應對法與上師要有同等清淨信心前來領受,並不是為了蒐集法教。然而敬愛的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欣慰並讚歎此遍空自解深法與傳法上師的超勝功德,於7月14日嘉義長壽灌頂法會有深刻明晰的開示,經仁波切與祖古同意節錄部分與大眾解惑分享如下 :

 

仁波切謙稱自己不是佛,不是菩薩只是一般凡夫,雖然只是一般人,但是在一般人中俱有善業、善根、善緣這點是可以肯定的,由大伏藏師鄔金卡釀林巴所取出的 遍空自解殊勝法門,如此甚深的法要過去在台灣大家是前所未聞。仁波切到達台灣後努力傳授遍空自解伏藏深法。仁波切對於自己俱有這樣的善緣至少是有自信的。

今天要傳授的法門即是源自於偉大的虹身成就伏藏師鄔金卡釀林巴(貝瑪敦都尊者)所開啟之 遍空自解。此伏藏門甚深法要,在遍空自解一切深法俱有廣詳的部別。上師部、本尊部、空行部、財神部、勇父會眾部、而今天傳授的長壽法就出自遍空自解裏名為壽修意集有人會翻譯成壽成就意集,意思是一切長壽成就長壽修持精華總集俱有極為殊勝不可思議的加持。而這個法門的主人,也就是賈傑康楚仁波切大恩根本上師──智美阿本貝瑪圖傑旺秋尊者所持有,而仁波切即是由智美阿本貝瑪圖傑旺秋尊者獲得圓滿法教,此法是極為圓滿殊勝。是三世諸佛心要。一切密續的口傳及竅訣精華意集。十萬本智空行心血。蓮花生大士的心滴。蓮花生大士對一切眾生悲憫心希令一切眾生長壽修持得解脫,是故宣說了一百多種甚深長壽精華密法。在這一百多種甚深長壽精華密法中以今天要傳的壽修意集法門最為殊勝。此法門是結合近傳伏藏傳承以及甚深淨相傳承兩者合一。                   

 仁波切特別要宣布一個好消息在7/28日仁波切前世的上師阿本祖古,今生轉世為仁波切兒子。雖然平常祖古非常的隨和謙恭,和一般人沒有兩樣,但是事實 阿本祖古,是具有極高非常好的轉世化身。具有  頂果欽哲法王親自的認證。也具有 達賴尊者親自的認證。認證他謬失無誤,沒有任何錯誤,真真實實為貝瑪圖傑旺秋尊者轉世,而阿本祖古將會在台北道場祈請之下,在台北全德傳授遍空自解灌頂。一方面過去曾經受持此法者可以複習此法,還有ㄧ些弟子常常向仁波切提到,他們還沒有機緣在仁波切跟前受持遍空自解灌頂。仁波切說他年紀大了眼睛花了,看的不清楚也沒有辦法像年輕時候,慢慢看著法本將灌頂呈現給各位。可是仁波切特別囑咐阿本祖古將教法弘揚開來,更重要的緣起是仁波切過去受持此法之處就是阿本祖古。 

因此7/28日 阿本祖古會將遍空自解全集傳授給各位。所有的教法精華完整的都包含在當中。這份灌頂是由泰耶多傑上師以及索甲伏藏師惹那林巴所編集。之後由滇津諾布伏藏師完整依前上、中上、後上完整清晰廣詳而集成灌頂論點。7/28日 阿本祖古就是以這本殊勝的灌頂論來為大家傳授遍空自解灌頂教法。各位弟子如果有心有因緣想要受持遍空自解伏藏作為修持一定要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

 蓮師授記120位上師能繼承法脈宏傳此 遍空自解教法。而這些法主將這些教法不僅僅只是利益瞻洲的有情而已而能廣義三有群倫。阿本祖古也是120位上師中,蓮師授記會弘揚此法的大師 。

 

                                                 中華大圓滿任運無死喜苑林佛學會 合十

   

102年7月28日
 
下午三點  前行修法(祖古開放大眾可參加) 
晚上七點  大圓滿 遍空自解.遍滿虛空自解脫全集 灌頂授權 
 
 全德德噶禪修中心  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PS這是祖古首次給予大圓滿法灌頂,欲增上善妙緣起,獻供身口意曼達者,請聯繫。 
 
102年8/3、 8/4 晚上六點三十分   遍空自解.導引教授(限圓滿參加灌頂者)
 
上課地點: 中華大圓滿任運無死喜苑林佛學會
台北市南港路三段一三十巷三弄七號五樓(近捷運昆陽站或公車站南港路三段,中華賓士)
聯絡電話:0986-555-335(朱師姐)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