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統御你的世界:適合現代生活的修心六法

統御你的世界:適合現代生活的修心六法
Ruling Your World:Ancient Strategies For Modern Life

作者:薩姜.米龐仁波切
出版社:橡樹林
出版日期:2006 年 10 月 07 日

◎薩姜.米龐仁波切是知名藏傳佛教大師邱陽.創巴仁波切之子。

◎貝諾法王認證他為大學者米龐仁波切的轉世。

◎薩姜.米龐仁波切是香巴拉傳承的最高領袖。

◎薩姜.米龐仁波切所著的《心的導引》,榮膺全美暢銷書籍排行版,他更被《行星》Planet 雜誌舉為全 球三十位高瞻遠矚者之一。

  大多數人生活在精神的薄霧陰霾之中──有時幫助別人,有時只想到自我;有時歡樂,有時悲傷。我們不覺得能夠駕馭、掌握自己的生命。遠古香巴拉統御者的教示,展現出我們都有能力治理自己的世界,並且活得有自信。

  為能達此,我們需要利用日常生活,使自己強壯,而非瞋恨激進;同時以知足、慈悲、平等心與智慧來行動。這聽起來也許困難,但是當我們開始將這些古代統御者的方略,融入日常生活之中,我們便擁有精神性與屬世性的成功。

  我們無須拋棄生活,成為一個苦行者、或是一名僧侶,來達到這種成就。不論我們從事什麼行業,藉由修習己心,我們皆能夠以一個統治者的身分,喜悅地活在世間。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