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國師喇嘛 噶千仁波切舉辦2000全國吉祥消災法會


本網台北訊:

青海省國師 噶千仁波切專誠自美赴台於11/25.11/26兩日在中山南路國民黨中央黨部舉辦2000全國吉祥消災除障大法會。

藏傳佛教青海地區重量級國師 貢噶舉派﹝白教﹞當代大成就者─ 噶千仁波切擴大舉辦「2000全國吉祥消災除障大法會」,並自十一月起展開為期近40天的弘法行程。

法會主法之噶千仁波切出生於青海省,為創建已有八百餘年歷史的雪域噶爾寺歷代住持三大功德化身之一,迄今已轉世八次。在青海周邊省域的藏傳佛教出家眾中,無論實修、教證或學識方面最佳的代表,所有寺廟均一致推崇,公認雪域噶爾寺為最,而噶爾寺的三位住持亦被歷代皇室尊為國師。

本次法會由中華藏密大手印五支佛學會常住導師南卓仁波切發起,與中國國民黨共同舉辦。鑑於當前國家遭逢諸多天災、地禍、人難及疾病的肆虐,讓人民的身家財產飽受威脅,故特由專門修持密續中具有延壽、除障、治病功德的白度母現量大成就者噶千仁波切主法,為台灣人民祈福、消災。法會中除完全遵循古法建立白度母、阿彌陀佛、心經除障法壇城外,並同時歡迎所有與會信眾或家中親友身體經常性不適,壽命垂危者或有各種障礙者,前來接受殊勝法益之加持,誠心所感,必將有不可思議的轉機徵照現前。法會結束後,亦將贈送結緣吉祥白度母本尊精緻佛像一尊及殊勝加持物給所有信眾。

噶千仁波切旅居美加等地,本次全球巡迴傳法行程歷經德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於台灣行程結束後,將受 直貢澈贊法王之邀,轉赴印度舉辦直噶舉派十二年一次之傳召灌頂大法會,將畢生所學傾瓶教授。

本網將陸續報導


2000 年11月26日噶千與南卓仁波切全國吉祥法會,國民黨 連黨主席親臨恭賀法會成功。

2000年12月3 日心經除障法會後 噶千仁波切慈悲智慧之笑容。

2000年11月26日 噶千仁波切與南卓仁波切主持百度母灌頂法會,信眾虔誠觀想之情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