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賴喇嘛《時輪金剛》灌頂法會


2005/05/03本網報導:

達賴喇嘛2006年《時輪金剛》灌頂法會 <

喇嘛網 編輯部 報導

達賴喇嘛尊者預計2006年1月於印度東南部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Amravati傳授《時輪金剛》灌頂法會,根據主辦單位諾布林卡西藏文化中心指出,此次灌頂法會是應多年前日本的一個基金會-Japan-based Busshokai Foundation所作的祈求,並於今年獲得達賴喇嘛同意。

印度東南部的Amravati地區是二千五百年前佛祖釋迦牟尼佛依國王Dawa Sangpo之請,首次傳授《時輪根本續》的聖地,2006年適逢釋迦牟尼佛2550週年誕辰紀念,在如此殊勝的聖地接受導師釋迦牟尼佛所曾傳授的無上密續,具有相當深遠的意義。

十三天的《時輪金剛》灌頂法會預計於2006年1月3日開始舉行,此次法會將由Busshokai Foundation贊助,諾布林卡西藏文化中心負責執行。
法會時間表如下:
一月三日 (星期二) 前行法會 (第一天)
一月四日 (星期三) 前行法會 (第二天)
一月五日 (星期四) 前行法會 (第三天)
一月六日 (星期五) 前行教授 (第一天)
一月七日 (星期六) 前行教授 (第二天)
一月八日 (星期日) 前行教授 (第三天)
一月九日 (星期一) 前行教授 (第四天)
一月十日 (星期二) 儀式法會與金剛舞
一月十一日 (星期三) 灌頂前行
一月十二日 (星期四) 灌頂正行 (第一天)
一月十三日 (星期五) 灌頂正行 (第二天)
一月十四日 (星期六) 灌頂正行 (第三天)
一月十五日 (星期日) 長壽法會 (祈請法王長壽法會,開放大眾參加)

據主辦單位諾布林卡西藏文化中心表示,欲參加此次《時輪金剛》灌頂法會的信眾,必須事先向主辦單位完成登記,截止日期2005年6月30日。您可由網站獲得相關訊息及線上完成報名手續。報名表亦可向下列地址索取:
Norbulingka Institute
P.O.Sidhpur 176057, Dharamsala, H.P. India
電話: +91-1892-246408~09
傳真: +91-1892-246404
信箱:kalachakra@norbulingka.org
網站:www.kalachakra06.com


相關資料

回喇嘛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