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 南卡吉美拉將仁波切 舉行給薩 息增懷誅灌頂法會


2002/11/07本網報導:

尊貴 南卡吉美拉將仁波切 舉行給薩 息增懷誅灌頂法會 <

喇嘛網 編輯部 報導

屏東縣顯密竹巴噶舉中心於 11月19.20.21日邀請尊貴的 南卡吉美拉將仁波切 舉行給薩 息增懷誅大灌頂法會、普巴金剛消災除障與蓮師度亡大法會。

法會時間表

11月19日(星期二) PM08:00
 給薩 息增懷誅大灌頂(前行)

11月20日(星期三) AM10:00
普巴金剛消災除障

11月20日(星期三) PM08:00
給薩大灌頂 正行(息增懷)

11月21日 (星期四)PM03:00
蓮師度亡

11月21日 (星期四)PM08:00
給薩 大灌頂 正行(誅)

給薩大灌頂
給薩是文殊菩薩「身」的灌頂,觀世音菩薩「語」的灌頂,金剛手菩薩「意」的灌頂,成 悲、智、力三怙主與蓮師總集化現;並由蓮師加持成 蓮師事業、慈悲、功德的示現,主掌眾生財富、權勢、運氣最勝本尊,是守護正法、摧破一切邪魔的大威力統領王將,驅除修行上的障礙,幫助行者在財產資糧上不虞匱乏,也是弘法事業上的護持大威尊。 給薩最勝本尊藏名「大獅子如意寶」為 一切諸佛的身囗意的化現,是蓮師為 了救度末法眾生貧苦窮困所特別化現,不同於一般之財神,而是財神與長壽之本尊,誠敬供養禮拜修持本尊法者,現世可速得權利財勢、種姓綿延不斷、興辦各行業皆財源廣進、壽命增長,人生與幸福等大福報。於尊貴南卡仁波切之心意寶藏中,蓮師曾說: 「在過去是我,蓮花生大士, 現在是給薩, 未來將是香巴拉國之王!」 這就是短傳岩藏的傳承,由蓮師及給薩將此偉大岩藏傳與今世給藏的化身南卡仁波切,殊勝之處是現世得此傳承,其教法與修持具有活的智慧力及加持力。紿薩大灌頂內容:第一天 前行法:進入壇城之準備。第二天 正行法:包括息、增、懷、誅四本尊灌頂。

誅一札波卓結巴哇灌頂
此灌頂即香巴拉灌頂,是四個灌頂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任何人接受此灌頂將賦予摧毀此生中任何障礙的能力,能降服一切影響精神與障礙資財的邪力,且能毫無疑慮的受生於香巴國土(真正勇士之國境),給薩將以「札波卓結巴哇」現世,在邪力中拯救佛法與眾生,因此接此灌頂的人將轉世於香巴拉王國而 鐵輪王之首批弟子,灌頂物中以意灌頂的九鈷杵最神聖,此九鈷杵由天鐵打造,曾被蓮師使用而後藏於山巖中,再由岩藏開啟者一偉大的貝瑪林巴取出,也是仁波切最珍貴的法器;第二殊勝灌頂為事業灌頂的馬鞭,馬因鞭策而奔馳,因此經此灌頂,事業將具增長的資糧,此「馬鞭」由仁波切特別準備,經過修持,頂端迸出火焰(未經點火),此為修法圓滿且充滿活力之徵兆,故此馬鞭極為殊勝難得。


回喇嘛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