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持大乘法脈基金會〈釋迦牟尼佛中心〉亞洲區國際法務推展研習營


2002/06/17本網報導:

null <

喇嘛網 編輯部 報導

護持大乘法脈基金會〈釋迦牟尼佛中心〉亞洲區國際法務推展研習營

您想觀摩、學習、提昇菩提道次第禪修的技巧?

您也想分享道場的活動如何著手籌劃、宣導、進行的實務體驗?

您想了解藏系不同本尊修法時,壇城如何設立? 八供供品如何擺設的?

您想在最短的時間內,有系統、有效率的擷取無量劫菩薩道上自利、利他經驗傳承的寶貴教授?

護持大乘法脈聯合會(FPMT,簡稱護聯會) ,是耶喜喇嘛與梭巴仁波切於1975年成立的,主要是弘揚佛法教義,讓佛法的慈悲、智慧在人們心中成長。護持大乘法脈基金會是護聯會為積極協助眾生修行佛法、滿眾生如法的善願,而在台灣設立的,台中“釋迦牟尼佛中心”是基金會在台灣所數四個中心之一。

護持大乘法脈基金會本著護聯會宗旨 - 弘揚宗喀巴大師格魯派傳承的教法,亦希望更多人接受顯密圓融的教法,長養慈悲、智慧,提昇成佛道上種種利生事業的善巧,將首度邀請西方資深法務工作者來台,作有系統的整理、精闢的介紹、傳授並分享護持大乘法脈聯合會(FPMT),數十年來佛法課程設計、引領及推廣等種種實務的經驗教授。 有志將您有限的生命,於日常生活中能有意義的奉獻於實踐、弘揚、體驗並分享佛陀正法的菩薩道行者,歡迎踴躍報名參加!尤其是竭誠邀約各中心/道場住持、法務或發心擔任相關執事的僧、俗二眾報名參與,共同切磋!

課程主題:道場法務角色的介紹.佛法禪修和宗教儀式的訓練.知客的技巧.法務的角色模式和課程引領.與他人和諧共事.師長及僧團的協定.活動籌劃及宣傳.具助益性的資源。

時 間:2002 年 6月29日〈六〉至 7月7日〈日〉

地 點:高雄大覺寺分院般若圖書館【高雄市三民區立志街一號〈位於建工路肯德基樓上〉】

費 用:NT$10,000.00 / 僧 眾:NT$7,000.00
包括講師國內外來回機票,演講、翻譯費用,教材講義費,研習營中飲食、住宿
及外出參訪車資、保險等。

※ 因場地、住宿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依已繳費報名的先後順序排列,額滿為止。※


護持大乘法脈基金會〈釋迦牟尼佛中心〉亞洲區國際法務推展研習營報名表 日 期:   年  月  日
姓 名 NAME 性別 □男 □女 

電子郵件

住 址 ADDRESS 電 話

身份證字號

生 日 年 月 日 COUNTRY

研習費用: NT$10,000.00 □已繳 僧 眾:NT$7,000.00 □未繳參加此次活動的動機:

請將表格填好後,連同郵政劃撥收據傳真或寄至:
釋迦牟尼佛中心 地址:台中市文心南三路29號 電話:04-2471-8050 傳真:04-2471-8051 郵政劃撥帳號:22350638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護持大乘法脈基金會 (請註明法務研習營)


回喇嘛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