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 澈贊法王巨蛋體育館大法會


2002/06/07本網報導:

2002年 澈贊法王巨蛋體育館大法會 <

喇嘛網 編輯部 報導

2002年初 顏上師錚浩在印度強久林(即菩提寺)閉關圓滿之後,再度懇求法王來台,而得到應允,由 顏上師帶領寶吉祥弟子及在台其他直貢中心的協助,訂於2002年6月30日,在桃園巨蛋體育館舉辦一場萬人大法會。

本次法會由 澈贊法王親自主法,修持直貢噶舉開山祖師 吉天頌恭所親傳『葉衣佛母』祛病消災之殊勝法門。吉天頌恭 祖師為龍樹菩薩、普賢自在王菩薩及觀世音菩薩的化身,八百多年前就以慈悲的大神通力得到許多治病法門。病者只要見到他本人,得到他的加持或聽到他的名號,進而深具信心與恭敬心,都能解脫病痛之苦。

尊貴的 澈贊法王為世界公認之藏傳佛教四大法王之一,在西藏歷史及現今西藏流亡政府中,有極為尊貴及重要的身份地位。法王慈悲,願意在百忙中,抽空來台灣為眾生修法祈福,實在是難得的因緣。法王通曉國語,對台灣信眾更具親切感,此次法會圓滿後,法王在未來五、六年內將不會再到台灣,所以這次法會更顯得彌足珍貴。

寶吉祥佛法中心 顏上師決定將本次之活動中信眾所供養及法會手冊的助印費用,全部用來護持印度 強久林(菩提寺),作為松贊圖書館建設的經費。 讓您、我的生命從此刻開始,啟發菩提願、廣結善緣、直到圓滿

※本尊葉衣佛母祛病大法會

藏傳佛教直貢噶舉法脈第三十七任法王 澈贊仁波切親臨主持

— 來自喜馬拉雅山下 帶著千年來未曾間斷的大手印傳承加持
以無盡殊勝的慈悲與智慧 淨化眾生身心的靈丹妙藥 佛祖 釋迦牟尼佛曾經說過:『世間疾病有三種,第一種是醫生可以治好,第二種是今世所作惡業引起,第三種則是累世惡業所引起』,後面兩種即使運用先進醫療手段皆難以治好,必須透過懺悔及佛法祈福的儀軌產生善緣,方能找到適當的醫生透過醫療程序,而能改善病痛。

末法時代,眾生種下無數甚於以往的惡業,導致各種怪病層出不窮,眾生的疾病是因為自己充滿五毒(貪、嗔、癡、慢、疑)的心所造成。所以透過佛法加持可以慢慢減少內心的五毒,祛除心病,身體的病痛自然可以減低甚至消除。台灣近幾年來,天災連連,疫疾猖獗,引起台灣民眾身心受苦。寶吉祥佛法中心 顏上師預見今年台灣面臨連綿不斷之火災與疫疾,因此多次請求其根本上師—藏傳佛教直貢噶舉第三十七任法王 澈贊仁波切,親自來台為眾生修法祈福。

指導單位:行政院內政部

主辦單位:台北市寶吉祥佛教文化交流協會
台北市逸仙路36號

法會地點:桃園縣立巨蛋體育館
桃園市三民路一段一號

法會時間:2002年6月30日(星期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

參加費用:新台幣450元
含法會手冊助印費NT$300元、餐飲費NT$150元

入場券隨冊附贈,每人一券,無論大人小孩均需憑票入場,助印費全數捐出由於參加人數踴躍,請提早請領手冊

※ 為使當天參加法會者,未來具備往生淨土之福德因緣, 法王慈悲
於當日上午修持殊勝的阿彌陀佛往生淨土密教大法———頗瓦法。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臺北市寶吉祥佛教文化交流協會
台北市逸仙路36號
FAX:(02)8780-9793
TEL:(02)8780-9794,(02)8780-9795


回喇嘛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