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乘佛經中的經典世俗諦共融圓滿勝義諦句子!
*開啟心中的寶藏* www.lama.com.tw 
(Earliest Since1999)
www.lama.tw
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  《金剛經》心無掛礙,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磐。   
《心經》於諸惑業及魔境,世間道中得解脫,猶如蓮花不著水,亦如日月不著空。   《華嚴經普賢行願品》淫心不除,塵不可出。 狂性頓歇,歇即菩提。   
《楞嚴經》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身如琉璃,內外明澈,淨無瑕穢。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智慧廣大深如海,內心清淨絕塵勞。   《無量壽經》愛欲於人,猶如執炬,逆風而行,必有燒手之患。   《四十二章經》不知足者,雖富而貧;知足之人,雖貧而富。   《佛遺教經》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六祖壇經》

相關文章:
958~大乘佛教導源 印順法師 緣氣:(6935)
830~大乘佛法的根本要義是般若 胡春業 緣氣:(6533)
【No184】大乘佛教菩薩觀念 蔣義斌教授論作 緣氣:(4963)
大乘佛教論佛身 吳汝鈞教授 緣氣:(6331)
大乘佛教空論特色 吳汝鈞教授論作 緣氣:(3136)
大乘佛教 瑜珈行派理論創立者 緣氣:(5525)
處於何道取決於心靈的感受 大乘佛教對六道輪回的理解 確吉堅贊仁波切 緣氣:(3767)
大乘佛法的理念與人生的意義 土丹尼瑪堪布 緣氣:(6808)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大乘佛教重要經典 !10句為精華! 緣氣:(2873)
法華經 佛陀示現 佛陀放光緣由 要說大乘佛法 緣氣:(3627)

上一篇(化解子女災難的方法,消災) 回目錄 下一篇(佛法因果法則之業障重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