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祇園寺『康祖法王』尊勝佛母灌頂千供大法會







傳法地點:衹園寺



嘉義縣番路鄉內甕村竹山29-1(嘉義仁義潭風景區內,名都飯店與義德寺之



(靠近義德寺),有路標指示





話:05-2592474、歐師姐05-2222117、陳師姐0933375497


台北中心 02-258536780932394891



真:05-2591012



郵政劃撥:19689640 林書南



址:http://www.jetavan.com





98
8月法會時間:

8/9(
) 上午 09:30佛頂尊勝佛母灌頂法會


下午 14:30尊勝佛母滿願千供大法會





        三十三天善法堂的善住天子,有一天忽然聽到空中傳聲告訴他,七日福報享盡會墜入畜牲道、常吃穢物不淨的食物,之後再墜入地獄中備受諸苦,經多劫以後方得為人,但難得人身,而生來沒有雙眼,容貌醜陋,諸根不具,口氣常臭,缺乏衣食,連貧窮卑微的人都會嫌棄。善位天子聽了非常害怕、恐懼,趕緊告訴帝釋,帝釋以天眼觀看果然如此,但不知道原因,於是去見釋迦牟尼佛,求佛幫助。佛告知:其過去世辱僧而有此因果。」



  善住天子聽了十分難過,懺悔的嚎啕大哭起來,佛就安慰他,傳他能滅一切業障,除淨三惡道苦的尊勝佛母咒,他依法持誦七日,自見一切罪報都滅了,天命增加無量,便歡喜的再去供養佛。



  聖勝佛母乃長壽佛為利益眾生而化現,任何人只要向佛母祈禱或持念心咒,便不墜入三惡道,能增長壽命究竟成佛。



  此八千次供養及尊勝佛母咒千次修持,繞壇修法,極為西藏四大教派所重視,因具甚大加持,且感應快速,為累積功德,消除各種障礙,圓滿願望之快速法門。




承佛所說尊勝佛母本有滅罪延壽、消業免墮之功,藏傳許為長壽三尊(長壽佛、尊勝佛母、白度母)之一,屬重要長壽本尊,《尊勝佛頂修持瑜伽法儀軌》更說有三十四種羯磨用法,藏傳總集諸經說計有主要四十五種功德利益,以一尊成辦世出世間息增懷誅諸事業,功德誠不可思議。「千供」即一千分供養,一般設尊勝佛母壇城後,以備千份供食、千花、千香、千燈,誦陀羅尼一千遍,繞壇一千遍為基本,廣作另加一千幅傘蓋、千幅幢幡等飾具莊嚴壇城為供,皆以千份供物為單位,至於持誦千遍陀羅尼,並非一人一時之義,是集眾人之數合計咒數、若十人持誦,各持百遍即成千供,繞壇亦然,共修者愈多,需時愈簡,功德愈大,此實為適合一道場團體大眾共修之儀軌。





向佛頂尊勝佛母做千次大獻供,千食子、千花、千燈、千香、千水、陀羅尼一千遍,此為快速滿願、累積資糧、懺業免墮之極殊勝法門,祇園寺敬邀最尊貴的 『康祖法王』為大眾修法祈福。







功德金1000元結緣:



食子、香、燈、花、水等供品乙份、牌位乙名、恭請 『康祖法王』及眾喇嘛修法獻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