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文武百尊立體壇城】
普賢王如來‧金剛薩埵‧寶生佛‧阿彌陀佛‧不空成就佛
觀音菩薩‧地藏王菩薩及百尊佛菩薩共同的殊勝淨土
~ 此生遠離地獄的殊勝機緣 ~

創建者: 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的宮渤仁波切,是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第三世佐欽宮渤仁波切,由 阿秋法王認證轉世。現為佐欽寺上首活佛之一,並為達吉林寺..等寺的寺主,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的指導上師。

※【法門介紹】:

「文武百尊法」是蓮花生大士從普賢王如來所說本續之密要中,摘錄所成的法門,又稱「中陰度亡法」,是能令所有眾生於七世內解脫,獲得成就的無上大法。

文武百尊壇城的主體結構和修建方法依密續經典〈大圓滿大幻化網經〉的規格修建,令眾生得以看見,以立體建築呈現的文武百尊諸佛菩薩壇城。
壇城的殊勝相當於印度菩提迦耶塔、西藏大昭寺、尼泊爾蓮師三尊的大佛塔。

參與護持壇城興建,是我們每一個人遠離地獄,獲得諸佛加持進入淨土,最重要、最方便的方法。

祈請海內外居士大德們共同發心護持,把握今生行善積德,喜捨淨財為眾生種下解脫解脫種子,功德無量!

【文武百尊壇城參贊方式】:
●贊助文武百尊壇城佛像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information-budda-stature.htm

●請供 文武百尊壇城五大精華圓滿寶瓶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information-temple-vase-97-09-b.html

●親至佛學會報名參贊,或以銀行匯款方式捐款,歡迎來訪或來電詢問。
●請瀏覽佛學會網站—http://www.dzogchen-gongbo.org,感謝您!


聯絡單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壇城中心】
105 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
Tel:886-2-2768-9796 Fax:886-2-2768-9291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